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奇遇記(開頭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奇遇記(開頭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世界奇遇記(開頭篇)

  在茫茫宇宙中,除了太陽系外還有一個魔法系和一個獨立星球--Darkiy星球(黑暗星球)。 

  我們先來說說魔法系吧!魔法系中有六個星球:金.木.水.火.土星和魔法星。魔法星是另外五個星球的中心也是為五個星球提供魔法能源的星球,在魔法星精靈城堡的水晶大殿里有一顆十分巨大的水晶球懸浮在大殿的半空,水晶球里封印着六個六種顏色的星星盒,金色.褐色.藍色.紅色和土黃色着五種顏色的星星盒裡裝的是金.木.水.火.土五個星球的晶石,還有一個紫色的星星盒,裡面裝着的是魔法星的晶石。六個晶石發出的魔法能源通過魔法星夜空里的星光陣傳送到各個星球。 

  Darkiy星球是專壞事的一個星球,統治黑暗星球的黑暗天王有一個夢想:統治整個宇宙。黑暗天後還生了一個王子--黑暗天子,他按父王的命令去地球收集人們地美好夢想做為黑暗星球的能源。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奇遇記(開頭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奇遇記(開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