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標籤:回來吧作文 燕子回家了作文 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通過讀了《柿子回來吧》有感,我便感受到了;我們的柿子原來是青山綠水。在前幾年的時候,一眼望去到處的樹木是綠油油的。河水是清澈見底就像白水江一樣,河水從河地的鵝卵石上衝突,浪起的層層浪花讓人驚訝,讓人讚嘆不已。

  這河水映這幽藍的天空和蒼翠的山色,顯得特別晶瑩剔透。

  在合水的周圍,水流湍急,溫暖、濕潤。花草繁茂,既使是在深秋初冬,草仍然青翠,野花仍然鮮明。顯得河水古雅素樸。

  還有種地的農民伯伯們,每年種出的莊稼在生長的時候,直到成熟都是那樣青、綠。包穀葉是長期綠幽幽的,長出的果實看上去也非常可愛。什麼都看起來活靈活現的,還真是讓人嚮往。

  可是,現在的柿子,簡直不敢和以前的柿子相提並論,直接成了兩個不相同的柿子了。

  以前的柿子已經不見了。現在你站在某一個容易顯眼的地方放眼望去,看不到一棵樹是綠油油的,一棵草是繁茂的,只能看見一片灰沉沉的,完全沒有生機。在一些樹上、草上有一層白色的粉塵。這粉塵是什麼呢!那層白色粉塵是建在學校旁邊的;‘電石廠’。它每天都會排出大量的污氣,它就是我們所看見的白色粉塵。它帶給我們很多的壞處。不僅只有這些污染了我們的柿子。還有很多……

  身為柿子的人,實在不忍心眼睜睜的看着那些青翠的樹木漸漸的枯萎。

  值得我們留念的柿子--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