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

  零星的片斷在我腦中呈現,2014的鐘聲敲響世界。我閉上眼,雙手合一,默默地為那個溫暖的使者祈禱着,祈禱着……

  12月31日,2013年最後一天,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每個人都歡唱着,為新年做好準備。可我卻低垂着頭,沮喪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默默悲傷。3題,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啊!作為一個數學課代表,竟然能錯這麼多,太諷刺了吧!在不知不覺間,夜色已悄悄爬上雲天,月亮赫然掛在天上,明晃晃的,刺得我直想流淚。抬頭望天,星星藏起了笑臉,路燈闔上了眼眸,我獃獃的站在小區里不知該怎麼辦。冷風嗖嗖的吹來,驚醒了沉浸在小世界里的我。啊!我忽然想起,今天一過,可就是明年了。淚水就這樣落下來了,似乎匯聚成一條河,流向2014。是的,我的悲傷逆流成河。我悲哀的發現,早在之前,眼淚就奪眶而出了。忽然,一陣陰風四起,四面八方在我眼中濃如黑墨,身後傳來的腳步聲清晰的讓我心驚,“噠噠……”這是皮鞋所發出的聲音,耳熟能詳,可在這樣的夜晚顯得恐怖至極,似乎——還有“桀桀”的獰笑聲。不知是幻覺還是現實,我的頭腦一陣眩暈,好似掉到了漩渦里,轉呀,轉呀,永遠找不到出口。就這樣靜靜的獃著吧!我蜷縮着身子,將頭埋在臂膀里,昏昏欲睡。

  忽遠忽近,溫暖降臨到我的身邊,安撫着我受傷的心靈,給予我安慰。“2014來啦!看天空!”有人把我從漩渦中拉出,還溫柔的對我笑呢!我恍恍惚惚的站着,怔怔的凝視天空,依舊是無邊無際的黑暗,依舊是刮著冷風的夜晚,卻好像有了什麼,在悄悄改變,在我的心靈里多出一片樂土,充滿着希望與期盼,溢滿心靈。那人微笑道:“我平時喜歡綉些東西,今個兒把這送與你,希望在2014你能學業有成!”說罷,便塞給我一個繡的歪歪扭扭,顏色搭配的又土又丑的香囊。真是一點也不好看!我嘟囔着,可心裡卻憑空多了絲溫暖,慢慢地在發芽抽枝,在開花,在歌唱。啊!我看見了,那是果實啊,那是我多麼熟悉的——笑。我看着,看着,覺得眼前的人都模糊了,跟她繡的香囊一模一樣。為什麼,感覺之前的鬱悶都煙消雲散了呢?為什麼,面前這一點也不好看相反還很醜的香囊會變得如此美麗呢?為什麼,這人笨拙地笑容帶給我無盡的溫暖呢?三個大大的問號蹦上心頭,可我已經得到了答案——在這樣的夜晚,什麼都比不上一個隨手的幫助,一個溫馨的笑容,不過萍水相逢,或許以後不再相見,但這笑,卻是要深深留在我腦海里的,那麼可愛。我揚起嘴角,儘力的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謝謝!”他也在笑着,在萬家燈火之下朦朧又不真實,但又是可以觸碰的到的。“咚!”不知誰家零點的鐘聲響起,給我無限的震撼,又給我無限的快樂——這何嘗不是一個新的開始?我笑着,笑着,好像把自己給迷住了,醉了。醉了我的,是那浩瀚的黑夜,是那明起的燈火,是他快樂的笑容。醉人的笑容啊,我願你永遠與我相伴,成為2014美好的開頭。

  “朝花夕拾杯中酒,寂寞的人在風雨後,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大雁飛過菊花插滿頭……”歌聲嘹亮,我微笑着將快樂傳給千家萬戶,道來一聲:“新年快樂!”

  初一:魏曉萱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笑容你有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