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容你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容你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朵朵怒放的桃花——題記。

  我堅信着家是一個收容所,父母是收容你的人。

  臨近考試的我們會煩躁,家收納了我所有不愉快的言語,放出快樂纏繞在我的心尖。

  我記得我說過“我反正也考不好了”的話語,你微笑着依舊鼓勵着我。你說:“你不努力怎麼知道你考不好呢?你又不是那種不聰明的孩子,只要努力就好了,以後才不會有遺憾。”心似乎有一點化了。

  我作業剛做到一半,您躡手躡腳的走過來,手上是端着一杯冒着騰騰熱氣的牛奶,水汽往上飄轉似乎朦朧了你我的眼睛像是淚水充滿了眼睛。

  聞着牛奶的芳香,還有衣服上殘留着洗衣粉的味道衝擊着我的眼睛,又一次朦朧了。我知道這是滿滿愛的味道,心裡的陰霾化作水流走了。

  我一直認為愛就像是一塊軟軟的棉花,帶給你溫暖並包容着我們的心靈。家便是我心靈的收容所。

  從未感覺過我們的心那麼近又那麼遠,你總是小心的化解着那一點點的矛盾所以我們的心,一直靠的很近很近。

  家是一座收容所,你是容納我的主人,用愛感化你我的心靈。

  你包容了我煩躁的態度,接納了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我。溪水容納了水,形成了河流;石頭容納了石與它肩並着肩,成為了山;天空容納了白雲在它下面漂浮,成就了美麗的景色;你容納了我一起生活,成就了我們的幸福生活。

  地球之所以美麗廣闊,那是因為它容納了太多太多。感謝你收容了我,成就了我們的故事,成就了我們的生活。

  容納你我,幸福無邊……

  重慶渝中區57初三:唯雅

  

您正在瀏覽: 收容你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容你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