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澀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地淵里哭泣,黑暗無底,誰人又輕聲歌吟;我在青春中忘情,人生無題,誰人又予我潛移;我在樹梢上不語,狀似無意,誰人又靜侯聆聽。

  看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有些失落,去年這個時侯,我和她還好好的,今年想和她再一次唱歌跳舞是不可能了。看着滿天飛舞的大雪,看着同學們在操場上滑雪的樣子,是那樣開心,那樣快樂。我哭了,白天使,飛走了,而我,卻再也張不開雙翼了。

  某一天早上,我和夢吵架了,只因為性格不合,使我們絕交了。我發誓說我以後和夢斷絕關係,從此井水不犯河水。夢說既然我這麼狠心,也別怪她無情。說完,她就把我給她寫的信,賀卡,留言,全都撕了。夢頭也不回的走了,我蹲在地上大聲地哭泣,我們之間從此再也沒有什麼了。

  今天是聖誕節。全班的老師同學都在忙着布置教室,排練節目,只剩下我和夢孤零零地望着窗外的雪。雪好大,好白,而我的心也好涼,好冷。外面的世界一片雪白,如同我們曾經的友誼,純潔無暇。

  那時,我們年紀尚小,還很幼稚,天真。無論對方犯了什麼錯誤都能理解,容忍,所以,那時我們的友誼還很單純。如今,我們漸漸長大了,成熟了,煩心事也越來越多了,彼此之間起衝突了,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了,從而造成了這場無法彌補的缺憾。曾天真的以為,有了她,幸福就不會走遠,可沒想到……呵呵,竟是我親手結束了這場友誼。

  和夢絕交的這幾天,我沒有一天不在哭泣,沒有一天不在自責。我很後悔,我很想和夢和好。但我強烈的自尊心在作怪,我遲遲不敢開口,直到有一天……

  聖誕節的晚上。老師讓我和夢把黑板設計好看一點,剛開始我很不願意,在同學們的強烈要求下,我答應了。我想這只是工作,不會有什麼事的。於是,我開始和夢討論設計的內容,剛開始意見不一致,在我的勸說下,意見統一了,我們便開始設計黑板。我負責書寫,夢負責美術。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完成了任務,而我們也悄悄地和好了。

  晚會後,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珍和轉,她們聽后也很開心,為我們這對失而復得的好朋友而感到欣慰。

  湛藍無邊的海雖然孤獨寂寞,但也有海螺和貝殼的陪伴;醜小鴨雖然不受歡迎,但也能展翅高飛;區區的野花雖然不被人注視,但也有陽光的呵護;在角落裡的人雖然不被人重視,但也有朋友的陪伴。

  初一:魏琳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