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澀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一個對感情還懵懂的時代,兩人“相愛”了,這份愛本不該有,但兩人卻很珍惜,女孩成績十分優秀,可男孩卻總是徘徊在後幾名,就是這不可思議的愛,卻持續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

  男孩對女孩說:“我們——分手吧!”

  女孩像是被打了當頭一棒,不解的問:“為什麼?”

  男孩冷冷的一笑:“如果你在接水是被水燙到了,你會怎麼辦?”

  “你會怎麼辦?”女孩反問,

  “我會放手”,男孩依舊冷冷的,令人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寒意。

  女孩哭着說:“那請在你放手時想一想,杯子會碎掉的……”

  男孩緊閉着雙眼:“那隻能說明這份愛太容易破碎了。”

  女孩揩去眼角的淚,低聲說:“這水是怎樣燙到你的?給我一個的理由,可以嗎?我不想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埋葬我的感情。”

  男孩卻頭也不回地走了,一句話也沒說,連一個眼神的交流也沒有,僅留下一個冷漠的背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種未成熟櫻桃般的愛,值得去珍惜、挽留嗎?男孩與女孩的結果可想而知。儘管曾經,他們有過甜言蜜語,有過浪漫之旅。而今卻成了形同陌路的人,不懂感情的我們對愛情的概念還很模糊,我們不懂愛情,也不需要懂。雖然在青春的天空中蘊含著無限美好,但在這美好背後隱藏着太多太多,別讓這青春花季的愛搞得自己身心俱疲,以後的路還很長,為什麼樣停留在這“青澀的愛情”中而不去追求未知的旅途呢?雖然是同齡人,有些人可以把它轉化為動力,有些人卻無法自拔。

  春暖花開的世界里要由我們無悔的笑,我們只是孩子,何必要失去一份天真,換取一種傷害呢?青澀的愛情太苦,還是讓它生長着,哪怕是在心裡生長着……

  山東濟南競業園學校初一:曹文旭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