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染指年華。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指年華。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1、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 

     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我們在父母的籠罩下,開始一歲歲長大。 

     一歲又一歲,我們開始抱怨父母的嘮叨,並且希望父母能早點從眼前消失,或者,希望自己自生自立,不再需要父母的籠罩。 

   chapter2、父母、這個世界上唯一全心全意對我們好的人 

     也許你一直是生活在溫室里的人,只要父母在,或者是你很熟悉的人,什麼都依賴着他們,然後開始任性、自私,只是自己不知道。每個人都是在慢慢變化。 

     比如:、自己想買一塊表,那塊表是流行表,但是很貴,父母不是買不起而是很節約的人,他們不給你買,你就嘟起嘴或者,馬着臉,十分不高興,但是,就是因為這個表情,他們會怪罪你,就說,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從來也不為父母考慮,買不到的就很不高興之類的。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這個強食弱肉的世界上、這個整天披着叫做虛偽的世界上、唯一對你全心全意、隨時準備着把自己的性命交與你的人,也只有自己的父母而已。 

     你面對父母的批評、你會感到很委屈,十分委屈,但是又找不到發泄口,但是,我們也要換位思考,如果我們是做父母的,賺那麼一分錢都是很不容易的,面對孩子的任性,又會怎麼辦呢? 

     在12歲這個年紀、這個懵懵懂懂的年紀,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希望父母的批評能停止,父母的暴力能停止,自己能走出這個家門。 

  

     但是,有沒有想過以後呢?以後當你真的踏出這個家門,你真的要面對這個強食弱肉、虛偽的世界時、高中的時候,只能每個星期回家一次、大學的時候、只能一學期回家一次、工作的時候、只能每當過年回家一次,在逐漸渺小的數字上,我們會慢慢長大,離開父母。 

     10年前,你對父母那不屑的眼神,那令人噁心的語言有過想讓他們消失的念頭;10年後,你想起這些動作、語言,在心裡,就會逐漸化為溫馨與體貼,你會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告訴自己:父母真的為我們好! 

     10年前、你或許跟爸爸或者媽媽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會認為父母很煩,很想離開父母;10年後,當再也沒有人跟你吵,再也沒有人批評你時,你會想念他們、真的。 

     10年前、假如你的父母離過婚,請你不要對他們產生哀怨,因為、他們也是人,他們的心也是肉做的!請你不要抱怨單親家庭帶來的陰霾,你應該為父母好好想一下、他們是人、他們也有苦衷、他們也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子女、他們也很痛苦!單親家庭的爸爸或者媽媽,離婚後或許就不會結婚了、因為他們也考慮到我們的感受、所以埋藏了自己內心所有的孤單、就為了自己孩子的快樂、!;10年後、當你看見自己的父母白髮蒼蒼、你會感覺到心酸。 

  

     不要為父母所謂對我們的"吝嗇"而對父母不滿。因為在這個隨時準備攻擊你的世界上、他們是唯一對你好的人、 

  

   chapter3、嘗過勝利、卻無法接受失敗 

  

     假如你想當一名作家,並且為這個理想努力着時,前面的所有投稿都從來沒有遭遇過投稿、一路順風地闖到最後時,有一篇稿子卻遭遇了退稿、你會傷心、你會沮喪、甚至驚訝,是的,世界就是這樣,變化無常、你不能因為一個變化而喪失自我,你所能做的,就是再一次勇敢地站起來,再一次去挑戰 。 

     我就是想當一名作家,可是就算髮在網站上,也只有很少很少的人看,虛榮感一直悶悶地塞在我的心頭,我希望被人擁簇,被人鼓勵,被人說:你寫的真的很好!每個人都很虛榮,虛榮地希望被眾人仰慕。這就是人。 

     可是我沒有放棄,我還是照舊發,並且告訴自己,時間一長,會有人注意你。 

     請你遭遇到失敗時,請勇敢接受。 

     結果還是未知,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  chapter4、我們一歲歲長大。 

  

     當我們長大時,父母再也管不到我們。我們必須自立。 

     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心剛開始是對這個世界毫無防備的,可是,在經歷了一些刻骨銘心的傷害后,就會毫不猶豫地為自己的心披上戰甲,包得嚴嚴實實,怕,害怕再受到傷害,於是,我們開始對這個世界有了戒備,也有了後來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染指年華。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指年華。我們開始一歲歲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