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澀天空〖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天空〖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諒我,忘記了你的名與姓。我問過好多人,她們都說我瘋了。說我瘋的無藥可救。說你早就死了,忘了吧。可我看着他的樣子,我就會想起你,心酸啊!我只好把他當成你,你不會在意吧!我真的要崩潰了,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我只能強裝笑顏,你知道,這是需要勇氣的,無法表露出自己的痛苦,比死亡還要難受很多很多。我似乎只是行屍走肉,世界與我無關,然而我又是個人。和你,已經沒有了“然後”。可這沒說明什麼。因為我們的一切,都是省略號。我只是在推脫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可我,知道的太多了。我會試圖忘記你,正如你所說:不要活在我的陰影里,你是你自己。但我給自己又留下了什麼。每每我想你,努力的去想你的名與姓,都會掉進無邊的黑暗裡。我怕了。

您正在瀏覽: 青澀天空〖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天空〖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