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成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成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熟”這詞想必大家不會陌生,無論什麼時候都會被人提及,賣瓜的會說我的瓜成熟了,種地的農民會說我的莊稼成熟了,愛美的女生會說這是個成熟的男性,可是成熟今天我要非常徹底的放棄你。

  其實究竟是不是成熟,很多人都會裝的自己成熟得體,但是看起來就像作秀一樣,很不美觀,真正的成熟是內心的強大,思想的進步,可是我覺得我不是這樣一個人,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成熟,怎麼說那,我是個喜歡萌動青春的人,不希望自己把美好的時光留在嚴肅中,所以我在開心的時候會笑,在不開心的時候等會再笑,這樣的生活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在笑聲中我可以忽視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早已經脫離低級趣味,但是我還脫不了那一身稚氣,不是因為我還年輕,只是我希望把最純真的笑停留在那一刻,憂鬱的生活不是我們所要的,我們不該活得痛苦,因為活着就該幸福,就該快樂。

  我放棄了屬於我的那份成熟,但是我得到了無邊的快樂,我喜歡這樣瘋狂,還帶着一點點癲,我可以尋找到應該給我的快樂,我幸福,我已經很知足了。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放棄成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