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幼稚到成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幼稚到成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從前,小時候的時光真是愉快。那時候,我們一大會人躲在陰森森的森林裡,玩捉迷藏,有時還會對這一棵樹傻笑着,回想當天做的傻事……沒有好好享受完,轉眼間就到了初中了,到了初中后,不知怎麽了,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沉重了,可能是應為功課太多了吧,也可能是應為我長大了吧……所以我經常很苦惱。

  回憶小的時候,那是的我幻想着長大後的我,可長大了的我卻?是幻想着小時候活潑可愛的我,所以,有時候我會抱怨老天爺??什麽對我這麽不公平,因此我常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時間不能倒流呢?”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就是因為時間是一個非常不可以控制的東西,連老天爺不可以控制它,當時我楞住了,為什麼我的童年這麼快就過了呢?所以我在這裡對所有還在享受着童年浴的人說一聲:請你們珍惜好你們的童年別讓它流失了,有些東西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請你們慢慢享受吧……

  萍鄉實驗學校初一 文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從幼稚到成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幼稚到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