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回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回來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父母的管教,所以才變的自由、放縱,所以才在困難面前退步。我的父親從三人世界裡面走了出去,走的時候,不願回頭,我看見他的淚水在往下掉,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孤獨、寂寞一直在陪伴我。

  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父親走了,母親也出去工作了。父親走時,叮囑了我很多,我也隨着他的話語點頭,不知道該說什麼來留住他。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父親沒有繼續說下去,我看着父親離去的背影,我的眼眶濕了,止不住那“嘩嘩”落下的淚。

  我有點恨父親,竟然會拋下我不管,難道他不喜歡我了?我做錯事令他不高興了?呵,這真是些天真的想法,可我想的也沒有錯呀!我有點恨又有點想念父親,想起他每天在家輔導我的功課,使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想起父親做飯是笨笨的樣子,我不禁微微笑了,可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已無法再挽回!可想起現在,沒有人來輔導我的功課,沒有誰再做飯給我吃。

  我不願再一個人躲在牆角落淚,我不想再像個沒人管教的野孩子,我不想再一個人再期望的對着窗子獃獃的等待父親回來!

  父親,我謝謝您給我父愛,可您不能給了我一點又收回去呀!我還要好好報答您。父親,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很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回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