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標籤:回來吧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我剛讀完這篇作文,我最深刻的感受和印象。那就是:柿子不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也不是一個完美無幽的柿子。如果想把現在的柿子回到已往的柿子,是非常難的。

  的確,就好比我們這裡的電視場,那管道里的煙霧整天漂浮在空中,整天烏黑黑的,抬頭向天空中一看,就象要下大雨一樣。確實,影響了好多人生病,我們學校也受到電視場的污染情況,幾乎到處都是電視場的黑糊糊的連樹上的葉子上也有很多的粉塵。當然,柿子確實是這樣。我每天了上課的時候時常頭疼。也時常聽別人說:“我也有時是這樣的,這些是每個人所看到的,確實是這樣”。柿子也是一個小污染區域。

  我記得,我們班的一個老師說過這樣一句 :“假如我有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我情願在鄉下過日子,建一個美好的家園。”他說:是因為鄉下的新鮮空氣簡直太好了,他還說:好象是他下午去,新學生讀書,到了新村,就有一種新的想法:我真想在新村多呆幾天,欣賞一下新村的景色。我想:我也是新村的,假如我有了這一個夢想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當然,新村聽起來,好象特別洋氣,但最讓我喜歡的是:空氣實在是太好,可以說:沒有一點粉塵,與柿子相比,簡直是無法比較,有的人可能不信,但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一眼望去,紅紅的,綠綠的,呼上一口空氣,可以說:每一樣東西都沒有一點粉塵,整天看上筆算、清清爽的,太吸引人了,真不像柿子這地方,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小的旅遊區,要想把柿子達到已往是很難的。

  柿子,回來吧!柿子,快回來吧!讓柿子成為一個優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柿子,回來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