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方便麵的糾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方便麵的糾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方便麵。或許因為它脆脆的,或許因為它香香的,或許因為它辣辣的......誰知到了二小以後,真遇到了一個“臭臭”的方便麵。 

  。有一次,(他和我們一樣也坐813)他先上車搶了個雙人座,以為平安無事了,那知第二個便是我。我冷笑一聲使出絕招:“九陰白骨掌”!“降龍十八掌”......六大門派功夫全用上了,好傢夥,那場面!慘不忍睹哇!——“武” 

  我不僅會用武鬥他,我還會用文哩!請看—— 

  第二次,因為站着不方便,我便用“文”來對付他。我清了清嗓子,然後一口氣如珠似炮得對她說:“你看你這衣服,十八代傳下來的吧!真破真舊!你看你那......”我講得又快又不太清楚,直搞得他頭昏眼花,口吐白沫! 

  他就是我的出氣筒——丁思遠。

您正在瀏覽: 與方便麵的糾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方便麵的糾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