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滴礦泉水引起的糾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礦泉水引起的糾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礦泉水引起的糾紛

   四川省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實驗外國語學校

  嚴笙豪

   誰也不會料到一滴礦泉水也能掀起一場大的風波,引起一場糾紛。可沒想到的事還是發生了。

下午上體育課時,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大家無精打采,再加上剛才跑了幾圈步,大家更是熱得受不了。現在,同學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喝到一口冰涼冰涼的水。

  終於聽到下課鈴響了,下課不到三秒中,操場上連一個人影兒也沒有了。原來,大家全都跑到教室喝水去了。可是,不如願的事兒還是發生了:水桶里沒有一滴水。我的心涼了一大截。這時,門外傳出“砰砰砰”的拳打腳踢聲,不像是什麼好事!“是怎麼回事呢?”剛才還像一塊石頭一樣一動也不想動的我,忽然格外有了精神,如離弦之箭衝出了教室門。

  只見走廊上兩個人扭成一團,打得不可開交。各自死死揪住對方衣領口子不肯放手,任憑周圍的同學怎樣勸說,上前試圖掰開他們的手,都無濟於事。最後還是幾個同學去找來老師才解決了此事。

後來我才知道引起這次“大戰”的導火索僅是“一滴礦泉水”!他們倆中有一個是剛才體育課結束第一個沖回教室的,回教室后,水桶里還剩最後一點水,那同學正準備接,忽然,被另一個給擠開了。緊接着,接到水的那個同學把桶里的水喝得一滴也不剩。那個被擠開的同學感到非常憤怒,便衝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了那喝水的同學一拳。就這樣,兩個同學你一拳,我一拳打了起來。

  原來事情竟是這麼簡單,我真不能理解:相處了四五年的同學,就僅僅為了一滴水而引起這樣一場糾紛,最後大動干戈。用得着嗎?

指導教師:蒲劍蓉

您正在瀏覽: 一滴礦泉水引起的糾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礦泉水引起的糾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