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德羅的復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德羅的復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維亞德歷196年,有一場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了:世界提前進入了冰河世紀!!!人們紛紛逃命,但終究躲不過厄運,只有幾人逃生…… 

  維亞德歷796年,人丁興旺,萬物復蘇——因為逃過一劫的人將世界打理的井井有條,連高科技也重新出現了。不過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英雄,這個時代也不例外。羅賓、傑拉德、伊萬、米雅莉、加西亞、加斯敏、西芭、皮卡德,8個少年組成了“燈塔探險隊”,一口氣衝上了火星燈塔,卻意外地發現塔頂上有一個被冰封住的人。見多識廣的皮卡德馬上就反應了過來:“是海德羅國王!維亞德歷175-196年,雷姆利亞的國王,后在冰河世紀不見……”“那還等什麼!快把海德羅救出吧!”於是8個人便把海德羅抬下燈塔,放在普羅可斯城的一戶人家裡,在火爐旁慢慢解凍。7個小時過去了,海德羅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羅賓最先發現海德羅蘇醒,就走到他旁邊,說:“海德羅,你還好吧?”“放肆!竟敢這樣叫我!要加,‘國王’,‘海德羅國王’,懂嗎?”海德羅明顯很生氣。“好吧,海德羅國王。您現在感覺怎麼樣?”羅賓畢恭畢敬地問道。海德羅站起來伸伸手,踢踢腿,說:“不錯,手臂還連着,腳也沒斷,我沒事啦!……對了,我這是在哪兒啊?我要去雷姆利亞!我要回去統治雷姆利亞!子民們還等着我呢!”加斯敏輕輕湊到加西亞旁邊,說:“哥哥,這個人一點兒也不像國王啊……”“誰說的?!”海德羅聽到了,暴跳如雷。還是皮卡德最有辦法,說:“我們會幫您回去的,只要您不再繼續吵下去。”沒想到海德羅竟然像拿到糖的小孩子一樣乖乖地閉上了嘴。於是,大家乘上雷姆利亞船,穿過魔之海的層層礁石,來到了雷姆利亞。海德羅走進雷姆利亞,感嘆:“這世界真是變化太大了!原來抬頭能看見藍藍的天,現在還能看見電線杆;原來低頭能看見青青的草,現在還能看見柏油馬路……”走進宮殿,終於看到一個會用的——電腦,卻找不到開機鍵。好不容易開機了,他又大喊:“DOS系統呢?!”實在讓羅賓他們哭笑不得。海德羅不得不感慨:“現在科技真發達呀!”正說著,突然傳來“咕嚕~”的一聲,海德羅不好意思地看看肚子又看看8個少年,然後肚子又唱了一遍剛才的弦律。“走吧,我們去吃麥當勞。”“麥什麼什麼勞?沒聽說過耶,是什麼東西?”“……是快餐店。”“哦……” 

  海德羅在現在這個世界真是什麼都不懂,鬧出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許多事情。經過一個月後,海德羅終於適應了這個高科技時代。不過,因為海德羅,羅賓他們再也不敢去燈塔探險了。但是,還有許多的“原始人”在不斷復活。若是你見到他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哦!

您正在瀏覽: 海德羅的復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德羅的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