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夢見你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夢見你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會經常性的夢見自己身處一片廣袤無邊的平原,腳下彷彿是土地堅實的質感。又彷彿不是。然而始終是弄不清到底腳下踩的是什麼,腳下到底是柔軟的是堅硬的是虛空的是真實的,答案每一刻都在變幻着攪亂着思維,拿捏不準。 夢境里最常見的虛無飄渺,是大片大片潔白的霧,籠罩了所有的一切,視野里再也闖不進任何。 突然來臨的,沒有預感的恐懼。

  有些時候會一直一直的做這樣的彷彿是很無聊很空白的夢。一直到清晨媽媽來叫我起床,那夢境才告一段落。

  從來都相信的。 從來都是懷着某種情感,某種小時候就根深蒂固的盤踞在心深處的情感,來相信。 相信夢境總是能預示着什麼的。 就像是一直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一直相信有一個跟我們世界平行的魔法世界,一直相信公主和王子的童話故事,一直相信或許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真的存在着忍者村。 美好單純的相信。容不得半絲半縷對其的否認。 我從來都是任性的孩子。

  那麼這樣的夢是預示着什麼呢,想破了頭皮也想不出。然後在頭有些疼的時候不得不 投降,把一切拋到腦後,乖乖的上學去。

  那時的夢是潔白的大霧。

  然後突然的,某一天,某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或者說是重要到不能再重要的晚上。 你,你們,他,他們,她,她們,開始漸次地出現在我的夢中。 那些白色的大霧中顯現你們溫暖的笑臉,心頭確確實實是充實的滿噹噹的快樂。 你們對我很重要啊。 很重要很重要,你們看我做夢都夢見你們呢。 嘿嘿。

  從小就聽說,夢是反的。 那麼為什麼我前一天夢見你們對我笑了,今天你們對我還是那麼好呢?不是應該反過來,對我凶神惡煞才對么? 我想到這裡就會高興得傻笑,一定是你們捨不得吧,捨不得不對我好對不對? 聽起來有點像繞口令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們是我時時刻刻都在牽挂的人啊,所以我才會夢見你們。 我的爸爸,媽媽,好朋友,老師,同學,叔叔,舅舅,舅媽,外婆,外公。 你們的每一個,都是單獨的個體,佔據我心裡的堅固的位置,永遠也不會變。

  曾經做過這樣的一個夢。 夢裡我的周圍是林立的大樓,那些樓出奇的高,那樣插進天空,望也望不到盡頭。 面前是一條寬闊的道路。我一直一直的往前走。 我很累,但是還在一直往前。往前。 兩旁除了高樓什麼都沒有。除了我,沒有一絲鮮活的氣息。夢裡的我突然的想到《黑客帝國》這部電影。孤單鋪天蓋地的席捲了我。 然後我看見了你。 你在我的前方,但我怎麼走,怎麼跑,怎麼努力,都夠不到你。 你對我微笑。然而你的臉上掛滿了淚水。 我一下子慌了。 然後兩旁的高樓都開始迅速的淪陷,陷下去,陷下去,最終我所站的陸地又成為了那片廣袤而無邊的平原。 你向我走來,牽起我的手。溫暖的感覺直達心底。 你對我笑,沒有風,你的淚消失不見。 有什麼輕輕地癒合,溫暖而強大的力量彷彿是末日里的陽光,照亮我的心房。

  我在夢見你們,夢見你們溫暖的笑。 並且要一直的夢下去。

  謝謝你們。給我溫暖。

  END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夢見你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夢見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