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見你』那個記憶中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你』那個記憶中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請我們班新轉來的明欣雪同學。”白皙的皮膚,修長的指甲,柔順的秀髮,紅潤的嘴唇,亮晶晶的雙眼,這個女孩似乎在失憶之前認識,忘了吧,算了吧,讓短暫的生命重新開始新的旅程。 

  “嗨,你好啊!” 

  “嗯。” 

  “你……”欣雪輕輕咬了一下嘴唇,“你叫什麼名字?” 

  “程秋。”他的話語總是那麼冷漠。 

  “哦,我們交個朋友吧!” 

  “嗯。” 

  …… 

  真的是她嗎?是明珊悅嗎?他坐在思念的鞦韆上暗暗地想着那個失憶之後唯一記得的女孩。 

  “你走上即將遠去的火車/我們揮手堅強的微笑/耀眼的陽光刺穿了我的記憶/...”他悠閑地的唱着自己編的樂曲《失憶》,那種憂傷,沒有人能感覺出來。 

  “醒醒啊秋,醒醒啊,你可千萬不要嚇我呀秋!”慢慢睜開雙眼,一個模糊的身影在自己的面前,是藍慧芸,這個名字的主人,永遠,永遠,只愛他一個。 

  他慢慢地從草叢上爬起來,原來,原來昨天芸陪他在這裡睡了一整夜。他用冰冷的手擦乾了芸那晶瑩的淚珠,“我們,走吧!” 

  芸使勁兒的點了點頭。 

  “爸,我回來了。” 

  “哦,慧芸也來了。” 

  “嗯,伯父好!” 

  “真乖啊!” 

  “伯父,伯母還好么?” 

  “哦,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我們很好,慧芸,秋兒就交給你了。” 

  “沒問題的伯父。” 

  晚上,程秋又唱着《失憶》慢慢地熟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夢見你』那個記憶中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你』那個記憶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