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夢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夢見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餘音裊裊的清晨,明媚的陽光似乎仍晃蕩在昨夜的窗前,照耀着那個純粹的念想:

  我在夢見你。

  在這個紫羅蘭花季已逝的日子,微涼的清風細雨吹灑在輕愀的土地上,點燃了一季又一季青色的光焰,濕潤了紅磚綠瓦,浸透了青石小路,也淹沒了我心房的溫度。

  而且,聖誕的鐘聲是敲不碎這裡的火焰壁壘的。於是,一道道聲波就湮滅在這樣的高溫中,鋪灑成一絲一縷的塵煙,再在心房的最深處積澱。越鋪越厚。

  七月。

  在這個離聖誕節最為遙遠的夜裡,不着邊際的憂愁入水化萍,模糊了池底新鮮的藻。

  媽媽告訴我說:回到五月去吧,那裡還為你珍藏着青紫錯落的羅蘭海洋。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季節,因為這是你的名字、你的芬芳;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日子,氤氳着你瀑軟青絲的晚霞晨輝;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夏天,晴朗與暴雨涇渭分明的如詩如畫;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因為只有在這樣的天空下,我的眼睛才有焦距。

  而咫尺天涯的你,正是我不變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夢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夢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