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夢中游太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夢中游太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原故吧,我昨晚夢見自己用五色卡紙製作了一架紙飛機。它不是普通的紙飛機,它經過神仙的點化,變成了一架神奇的飛機,它上面的計算機操作系統直接連接到我的大腦,可以由我的大腦活動直接指揮操作。

  我帶着我的小白兔登上飛機,離開地球飛向太空。

  我們降落在月球上,在月球上遇見了嫦娥。嫦娥說:“很久以前我也住在地球上,地球是個美麗的地方,可惜人類沒有好好保護它,已經破壞地太利害了,如果不好好保護,你們連最起碼的生存條件都要失去了……”

  我們離開月球后,遊覽了木星、水星、金星、火星和土星,在土星上遇到了奧特曼,奧特曼教給我們很多本領。奧特曼說:“我雖然有一點本領,什麼怪獸都能對付,但我也只有這點本領了,我可以把它全教給你,但為了保護人類、保衛和平,你們還應該學習更多的本領”。

  告別了奧特曼,我們來到了天王星,在天王星上遇到了孫吾空。孫吾空也教給我們很多本領。孫吾空還陪我們遊覽了海王星和冥王星,在游完冥王星后對我們說:“我雖然有一點本事,一個筋斗就是十萬八千里,但還在如來佛的手心裡,西天取經以後雖然成了佛,進步不小,但現在也還只能在這太陽系裡活動,這太陽系很大,但跟整個宇宙相比就小得可憐了,我正在努力學習,增加本領,我要游遍這整個宇宙,你們這架飛機還不錯,但是也只能在這太陽系裡活動,你們回去以後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到時候你們開上航天飛機,可以到宇宙間的任何一個星球上旅行,就象可以開上汽車到你們國家的任何一個城市旅行一樣”。

  孫吾空還對我們說:“我只能幫你們這些,以後就看你們的了,小朋友們——再見!”

  回到地球,我感到心裡有些空虛,也覺得自己還十分渺小……

  甘肅隴南康縣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夢中游太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夢中游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