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他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那麼,這就是他們命遇的起點……

  命之相遇

  “千炫,你玩夠了沒有?”一旁的冷千楓懶散地靠在門上冷冷地說。

  “還早着呢!”正在狂玩遊戲的冷千楓頭也不回地說。

  “哦?是嗎,我可記得惜雪她們今天回國,再不去接她們的話……”還未等千楓說完,千炫已經狂奔出去還邊:“這下可完了,再不去,惜雪肯定把我沾剝了。”千楓早已料道千炫會有此反應,已經處變不驚了。

  一會兒兩輛價值連城的跑車奔向機場。這時,兩位大美女已在機場,周圍草痴一片。

  “哥哥他們怎麼還不來呀?”冷惜月焦急地說。

  “他們膽敢不來……嘿嘿!。”冷惜雪奸笑着說

  這時,千楓他們已來到機場。話說,這機場可真熱鬧,停車位幾乎佔滿了。千楓正在漫無目的地尋找車位,突然,他看到了一個車位。正準備停進去時,旁邊又來了一輛車。於是,兩輛車開始爭執。

  這時,從紫色的車內下來了一位傾國傾城的美女。凌亂的大波浪自然地搭在雙肩,斜斜的劉海被風輕輕吹起,自然之下掩蓋不住魅力。當然,楓大帥哥也不是蓋的。千楓走了下來,俊俏的臉龐因冷酷而更天帥氣。不過,這位夢若茜對帥哥不過敏。

  “這是我先看到的,你讓開。”若茜還算客氣地說,換作平時她才懶得多費口舌。

  “不讓,你能怎樣。”千楓的話不夾一絲溫度。

  “女土優先,你不懂嗎?”

  “哼!看不出來你是個女的。”說完千楓頭也不回地走了。

  “什麼……你……你這個神經男。”若茜氣得直跺腳。

  初一:星辰爛漫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