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經典是不朽的時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是不朽的時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種時尚層出不窮,其間,好與壞、雅與俗、美與丑,各種觀點交錯雜陳。創新與摹仿永不停息地互動。有些時尚如過眼雲煙,有的時尚會流傳為經典。 

  一切經典,都是曾經的時尚。 

  古時候,人們習慣熟讀三字經等現在看來是十分古典的作品,然而在那個時候卻是一種流行,一種時尚。明朝民間流行的評書和話本文學,如今成為我國文化的瑰寶,成為文學中的經典。俄國作曲家柴科夫斯基的《天鵝湖》在當時風靡一時,如今成為芭蕾舞劇的經典曲目…… 

  在如今看來這些絕對經典的文學作品,歌曲等,都是當時社會上風靡可見一斑。這一個個從時尚走到經典的事物,總是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陽光下,“時尚”鍍上金色的光芒,在時光中熠熠發光,在歲月流逝中留下深深印記,沉澱成溫潤的經典,泛着淡淡的馨香。在時間的河流中,一部分經過時間的驗證,成為了經典,但一部分時尚最終不能掩飾其華麗外表下的空虛內心而被淘汰, 

  如今,大多數新鮮時尚的東西都將消逝。 

  當今社會,時尚可以說是方方面面,讓人眼花繚亂,身後緊隨着一群忠實的愛慕者。現在美國一位創造時尚的巨星“lady gaga”曾經說,如果叫她不時尚,還不如讓她會去死,殊不知,她也是一位時尚的追隨者,只不過在追隨時尚的同時又有一些新的主意而已:蝴蝶髮髻、齊劉海兒、白色長發、“電工”太陽鏡…… 

  這一個個時尚細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擊着我們的感官神經,在繁忙與時尚中穿越,我們被一場大雨淋濕了原來的軌跡,這場大雨叫時尚。艷麗的“時尚”招人艷羨,也許不一定會有耐心等待沉澱成經典,因為商業的炒作過於急切,很多原本可以成為經典的時尚,一不小心失去了成為經典的機會。時間或許可以說明一切,真正的時尚必然會成為經典。 

  一個個從時尚走到經典的事物,總是給我們美的享受,我們期待着更多的時尚走向經典。品味時尚,保持清醒,歲月里便有了輕鬆的意趣,生命里便有了豐富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經典是不朽的時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是不朽的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