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尚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外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外婆

  我的外婆很時尚,我的衣服都是他買的。

  “外孫女,小姐我要到你家來了。”“這個小姐呀!”媽媽在旁邊看了直搖頭。這位小姐就是我那位時尚前衛的外婆了。

  我們一家馬上去了機場,在人群中尋找“小姐”。忽然一個人從飛機上下來,扎着個衝天炮,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褲子上還有幾個洞。我剛想上去喊人,媽媽卻一把拉住我:“人家可是年輕的小女孩,怎麼可能是外婆呢?”“媽,我跟你打賭吧。”

  我上去叫住了人家,一回過頭來,嚇死一票人,在小姑娘的衣服上的臉居然長滿了皺紋。

  別人還以為是韓國人,立馬拿着手機出來拍。

  “外孫女,你的衣服真土!”我最喜歡外婆說這句話了,每當他說完,他就會幫我買衣服,選的都是最流行的,看得服務員目瞪口呆的。

  初一:星雅歆荇

您正在瀏覽: 時尚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