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一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一般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不一般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為什麼說我的媽媽是不一般的人,是因為我的媽媽她能陪我聊天,玩遊戲,在我傷心的時候能夠安慰我,使我開心。同時,她又有慈母一般的愛,她有時也像一位嚴父,這使我很敬畏她。 

  有一次,我夜裡發高燒,媽媽看見我非常難受,急忙穿上衣服,帶我去醫院,在我輸液時,媽媽急得都快哭了。等我醒來時,只看見媽媽的扣子系錯了位,我問媽媽:“媽媽您的扣子……”從悲傷中醒過來的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的病好了,就算我的扣子系錯了位也沒關係!” 

從這我知道了媽媽對我的慈母之愛。之後媽媽撫摸着我的頭,為我講着故事…… 

  還有一次,我的單元測驗沒考好這使媽媽很生氣,她皺了皺她那幾乎從沒沖我皺過的眉頭說:“怎麼考成這樣!”媽媽緊緊地握着那張考卷。這使我體會媽媽像是一位嚴父。 

  因為媽媽的不一般,使我感受到了,友愛、母愛和父愛。這就是一個不一般的人,一個不一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一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一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