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不一般的角色——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一般的角色——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一個不一般的角色。

  姐,一個不一般的角色。

  早上,不到7點我就來到姐姐家,她知道我要去她家做客,還特地為我準備了可口的早點,讓我頓時感到了家的溫暖,好親切,好自然。

  吃完早飯,我聽到了一個讓我心痛如割的消息,我家的貓死了,我悲痛至極,想再也見不到我含辛茹苦養育的貓,眼淚不由的在眼眶中打轉,姐姐見我如此悲傷,想必從中明白了些事,於是她走到我身旁,將手輕輕地放在我肩上,意味深長地說:“生活中許多事是我們意料不到的,它們多多少少會給人帶來悲傷,不過只要想想開心事,讓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其它事物上,那可以使悲痛的心情得以安慰呢。”我把眼淚咽了下去,點點頭,又咧開了嘴。

  吃過中飯,我又沒有午睡的習慣,我便對姐姐說:“姐,我們出去玩會兒。”姐姐邊笑邊說到;“好好好,我們小後生要求的,我哪敢不答應,再過1小時,就一小時,姐就帶你出去。”我想姐姐一定又是敷衍我的,我就無精打采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兒,只見姐姐準備要出去,我問到:“你幹什麼去呀?”“小笨蛋,我不是說過要帶你出去玩的,現在不是去了嗎?”我馬上想起剛才那事,沒想到是真的,我一下子從沙發上彈起來飛一般地跑了出去。我姐對我真好。

  慈溪市實驗中學初一:hubeiyuan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一般的角色——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一般的角色——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