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甜苦哀樂,因為那都是每個人都要經歷過的,其實,那就是隱藏在自己的一雙翅膀,它可以令你高高地飛翔在天空,觀覽整個世界大地。 

  我曾記得有個名人說過一句話,一個人的人生要是沒有甜苦哀樂,那絕不是人生,至少他不是個人。這句話作者本是用來勸慰那些曾經失敗過,但又是勝利的人,但它卻在這裡說明了人生是一個既漫長,但又很艱辛的過程。還記得曾經在我中華歷史上鼎鼎有名的第一個皇帝秦始皇嗎?他做出了我國歷史上的樂事,在當時統一了六國。還記得曾寫出過在中國歷史上的史書方面做出巨大成功的司馬遷嗎?他寫了中國的第一部巨著《史記》,那可是苦中之樂呀。 

  但是,當你的一生都經歷過這些之後,你就會覺得你自己曾經有過一雙隱形的翅膀,在天空中高高的飛翔,觀覽着整個世界大地。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