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無法忍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無法忍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在我們吃飽穿暖的時候有一些人卻在忍受飢餓和寒冷,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有些人站在工作崗位上忙碌的辦公,今天我講的故事並不是什麼警察和清潔工之類的,今天我講的是孤寡老人! 

  孤寡老人無兒無女每天獨守空房條件好的買台電視機無聊的按着遙控器,腿腳不好的在家裡無人陪伴忍受着孤獨和寂寞。在這裡我想問讀者們一句你們平時留意過像這樣的人嗎?你們感受過嗎?我想不能吧!每天不是上學就是工作很少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在棚戶區有很多這樣的老人,可是沒有人注意他們。其實他們的要求很簡單有個人陪陪自己,嘮嘮家常,為他們讀讀報紙僅此而已!可是就像歌詞里唱的“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相比之下我們的生活很充實有家人、有老師、有同學和朋友!我們得到的太多太多了!而那些老人們呢?獨坐空房忍受着寂寞,每天他們為了生活的更充實總是多幹活多幹活,幹完所有活以後就沒有了其他事情,識字的就買一些書看看不識字的就坐在床上一坐好幾個鐘頭多孤獨?多寂寞?而我們還在抱怨這抱怨那的!如果你讀到這裡想通了,激發了你的同情心,如果你不知道你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告訴你每個星期抽幾天去看看他們,多陪陪他們。認個干爺爺干奶奶那麼老人會每天都想着你:我的孫子和孫女什麼時候來呀?來的時候給他們做些什麼呀?那麼老人的生活就會充實一些! 

  關愛空巢和孤寡老人,為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無法忍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無法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