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像今天這樣,因為數學成績與父母爭吵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這樣的爭吵帶來的總是兩敗俱傷。

  我收拾好書包和行李,憤然走出家門,走下樓,我抬頭看看高高在上的七樓,那是我的家,我從小到大最依賴的地方,望着透明的玻璃窗,我似乎在期盼着什麼,但是隨即我又自嘲道“你真的好欠,明明是自己要出來的。”校車緩緩駛來,我重重踏上校車,徑直走向最後一排的座位。

  我的思緒一直很亂,其實並不想和父母吵架,也不是沒有認真努力地學習數學,可就怎麼……忍了很久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為了不讓好朋友看見我的眼淚,我把頭深深地埋在胳膊里,就這麼躲着、一直躲着,然而能躲到什麼時候呢?我也不知道。

  良久車上響起一個聲音,那是一首曾經很流行的歌曲《隱形的翅膀》,張韶涵的聲音柔緩而悠揚,以前聽這首歌我從來沒有過感觸,可這次我咀嚼着歌詞‘我知道,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校車緩緩駛近學校,我收回思緒,堅定的背起書包拿起行李下了車,去尋找我隱形的翅膀。

  二外初一:leishengzhichu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