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耐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面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對於一個國家是一種忍耐力的考驗,你對敵人不斷打擊,同時,你也在傷亡,兩國之間就在不斷的消耗中忍耐,誰更能忍耐,誰更百折不撓,誰就能取得戰爭的勝利!

  在遠離戰爭的今天,發展中的今天,忍耐力有了新的詮釋,發展也是一種忍耐力,比誰能耐得住寂寞,比誰能打敗自己。這場戰爭更加殘酷,戰機瞬息萬變,一個技術的研發,可能會改變一個國家的地位,中國不正是因為原子彈那驚談一響而振動了整個世界嗎?發展不是戰爭,但比戰爭更可怕,落後就要挨打,在戰爭中高下立判,而發展不同,這是一個長期的緩慢而又多變的戰爭。在不知不覺中可能會被遠遠的拋開,你卻毫無察覺,這就是一種新的戰爭,經濟戰爭。比誰能創造更多的財富,誰能掌握更多的技術,誰擁有更多的人才,這場戰爭的指揮者更需要非凡的智慧與勇氣,這是一場與世界的戰爭,你的對手很多,失敗的後果不再是一兩個人或一兩個部隊的傷亡,那是整個國家的失敗!

  所以,中國人不害怕戰爭,抗日戰爭時期已經表現出來了,我們民族有非凡的忍耐力,而現代,我們更應用更好的狀態面對世界的爭霸!

您正在瀏覽: 忍耐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