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蠶忍受着繭的束縛,在自己變成蝴蝶之後,他回把積蓄的力量釋放出來;蚌忍受着沙石的打磨,在沙石變成珍珠之後,他會把它的美麗展現出來。 

  有時候,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或者不如意。有的人可能會忍受不了,以至無法成功。而有的人,則知道需要忍耐,或許只要忍過了這一會兒,成功就來臨了。 

  醜小鴨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講的是一隻天鵝蛋被放在了一群鴨子中,醜小鴨剛剛出生的時候很醜,所有的人都討厭他,欺負他,從來沒有人與他一起玩。後來,他逃走了。經過一段時間,他驚奇地在湖邊發現自己變成了天鵝,他便與其他的天鵝一起玩耍。 

  醜小鴨的故事告訴了我們要學會忍耐。文中的醜小鴨在先前被所有的人看不起,他忍耐着,不斷地忍耐着。終於,他變成了一隻人人都羨慕的白天鵝。 

  忍耐不是消沉。忍耐是等待“爆發”之前的“累積”的過程。 

  只要是金子,就總有一天會發光的。只要你不斷地努力,好好地忍耐着,總有一天,你也會“發光”。可能有一些人會忍耐不住,提前就“爆發”了,但是這樣往往會前功盡棄,所以,我們要學會如何忍耐。 

  或許有哪一天,你這一隻不起眼的“醜小鴨”就會變成一隻“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忍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