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年後的相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相遇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年了,老同學。十年前的我們還只是個年輕氣盛的人,十年後,我們相聚在小橋流水此間。

  時間打磨了我們的性格,我們都變了,變得成熟了,不在狂,不在傲,只是如此平淡的過着生活,是啊!有人講過:你十八歲狂,是你有出息,你三十歲狂就是你太沒有出息了。

  十年之前我們也就十八歲呀!多美好的年紀,是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正如歌詞唱的一樣:與你相遇好幸運。我也想要詠一首詞來表達我澎湃的心情啊!再次相遇,總感覺人生會更美好。離別那一天我們沒有哭,只是簡單地說了聲再見,我們知道即使分離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不會消逝。相逢是首歌,我們舉杯,我們對酒當歌,拉家長里短,數兒女情長,談笑風生,肆無忌憚。傾訴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誼。歡聚在一起就讓我們狂歡。

  老同學們在一起唱歌,唱着十年前流行的歌曲,耳畔想起的最熟悉的旋律,不自覺的跟着節奏哼着,有人起來跳舞,大家興緻更高了,紛紛起身,手牽着手圍成圈,彷彿我們回到了十年前,我們也是這樣手牽着手唱着歌跳着舞歡笑着。我們玩着早已落伍的遊戲,現在有更好玩的遊戲,我們依舊喜歡以前的感覺,那樣的感覺還是那麼情切,那麼感動。

  我們在歲月的洗禮中依舊遇到故人還是原來的那個模樣,一直未變過。我們邀請來了老師,老師早已退休,在家頤養天年,還是滄桑了,歲月還是殘忍的留下了痕迹,十年之前,老師還在三尺講台上為我們傳道授業解惑,那時候一點也沒有發現老師已年過半百,以為時間會寬容這位老人,終究還是傷害了他。現在他看着我們笑,我們對他開玩笑,向他敬酒,我們講了許多許多埋在心底的話,不想再錯過,不想再留有遺憾了。我們向老師表白:大聲說出我愛你,老師,你永遠是我們的家人。不論未來還是現在還是過去,我們一直把您記在心裡······大家紅了眼眶,繼續講下去,我默默地揉揉眼睛,忘不了,也不能忘,那時我們美好的回憶。

  我們十年以後都有着各自的生活,那些年干過的蠢事也被同學搬了出來。說著當年沒有說出口的秘密,說:那個誰,你現在喜歡的人就他,你當時主動一點,說不定我們班又多了一對鴛鴦呢?他也在你勇敢一點去追求你暗戀多年的人啊!果真在同學的起鬨下,還是表了白,有意思的是他回答說:我其實也一直喜歡着你!我等你好久了。我們一陣陣的吼着: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還有以前吵過架打過架的人也互相談心,諷刺着自己當時真的很蠢,很不可理喻,最後還成了好朋友呀!還有特別頑皮的同學,也在訴說著自己的苦,說當時真的錯了,我們只是靜靜地看着他,他在懺悔,反省······最後老師起身。拉了拉衣服用他現在最大的聲音對我們推心置腹。

  這一天,很愉快。好像十年都沒有那麼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相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