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那個秋季,那次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個秋季,那次相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的風拂過,捲起了落葉,撩起了你的發梢,在幽靜的林蔭小路上,我們就這樣相遇,也許這就是緣。 

  有人說,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信箋的擦肩而過,而當你我擦肓而過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感到了幸福的逼近,於是,我駐足凝望着你的背影,最終我的目光沒有挽留住你漸漸模糊的身影,你消失在小路的那端,只留下滿地的殘陽,還有失落的我。 

  多少次,我駐足在相遇的小路上,期待着那個背影;多少次,我倚在林間的樹上,透過稀疏的葉子看那片被夕陽染紅了的天。而今又是一個秋季,而今夕陽依舊美麗,但卻少了一個美麗的你。我獃獃駐立,任秋風吹起,才明白那屬於過去。若有來生,真的可以,我不再想要那各擦肩而過的陌生;若有來生,真的可以,我會一直陪你走過,我願帶着今生的思念進入新的輪迴,在輪迴中憑着那份刻骨銘心的記憶,去尋找我錯過的情緣。 

  秋風再次吹起,風乾了淚水,但吹走了的並非思念,留下的卻是模糊的記憶和那載不動的愁緒。於是我明白不是所 有的緣都有美好的結局,不是所有的初相遇都會在一起,高潮時降下帷幕,美好才會永駐。望着遠去時光,把你珍藏在記憶里,我學會了珍藏。 

  忘不了那個秋季,那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個秋季,那次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個秋季,那次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