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回到了她既陌生又熟悉的家...那棟豪華的別墅。心裡想着許多心事... 

  (背景介紹:女孩的父親是雅泰跨國公司的總裁展至泰,擁有上億美元資產,母親叫做陳雅纖,是一位賢妻良母,但因兩年前一場車禍去世,在此之前女孩父母的感情一直很好,所以母親去世兩年也沒有再娶...) 

  今天,是女孩母親的忌日,一直照顧女孩的保姆王媽因家裡有事而請假,父親也因生意上的事在加拿大而沒能趕回來,但女孩很體諒父親,知道父親是因生意上的事才沒能趕回來的,所以不怪父親。 

  “這樣也好”,女孩心想。 

  對於母親的死,女孩一直很內疚,母親是因為去給女孩買一條女孩心儀已久的裙子,走的時候太快,才被車子撞到的。 

  女孩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流着淚,流着流着便睡著了...枕頭浸濕了一大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