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天,如海,一想起那件事我更加明白了母愛的深刻含義。一想起那件事,心中泛起溫暖的漣漪。一想起那件事讓我明白了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記得四五歲的時候,我的腳不小心卡在了自行車裡,怎麼弄都弄不出來。媽媽看我這樣,急忙問我:“乖女兒,你怎麼了?”我連媽媽的話都顧不上回答,嘴裡一直嘟囔:“疼,媽媽,我疼!”媽媽看見我痛苦的樣子,二話不說,連忙把我的腳從自行車裡弄出來,然後背着我跑向了離這不遠的醫院。來到了醫院裡,媽媽快速的掛了號,要帶我去三層骨科看病。開始,媽媽小心翼翼的攙扶着我,我艱難地走了兩下,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媽媽看我這樣,蹲了下來,對我說:“來閨女,老媽背你!”“不,不。”“沒事,老媽背你,來,快上!”我輕輕地摟住媽媽的脖子,趴在媽媽並不強壯的背上。一級,兩級,三級。我心裏面不停地數着台階的級數。只聽媽媽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我心疼的對媽媽說:“媽,您休息一下,讓我自己走吧,我能行!”“不,孩子,沒事,媽能行!”媽媽倔強地說著。就這樣,媽媽又一步一步地背我上台階。我只聽見了媽媽越來越急促粗重的呼吸聲,儘管現在天氣十分寒冷,但是我分明看到了無數滴的汗珠從媽媽的臉頰上落了下來,我說去:“媽,您休息一會吧。”媽媽喘着粗氣說:“唉。沒事。你的病要緊。”一級,二級,三級。媽媽就這樣地爬着,我的心一直在祈禱:樓梯呀樓梯,請你再矮些,級數再少些,讓我媽媽少受點累吧!我趴在媽媽纖弱的背上,心裡卻有一股暖流,就是媽媽對我最深的愛。一級,二級,三級。就這樣,媽媽背着我整整爬了114個台階,然後把我背到了骨科門口,放下我,不顧擦去臉上的汗珠,就把我帶進了骨科室。照片子、拿葯。媽媽忙活了一個多小時。我望着媽媽疲憊的身軀,喉嚨哽咽了,但我沒有讓它流下來,因為我知道,媽媽不希望我這樣做。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雖然經過了很長時間,但是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感動,它讓我知道了我有雙隱形的翅膀,就是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

   北京市門頭溝區大峪中學分校初一 許佳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