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她的相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相遇(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五年級下冊開學第一天,聽同學們說我們班新轉來一個女同學,她好漂亮。我很期待,不知道她是怎麼個樣子的。這時老師領來了一個女同學,前面的同學推了推我說:“就是她哦!~好漂亮啊~”我看了看那位同學,沒怎麼看清楚。老師和氣的說:“這位是我們班是剛轉來的新同學,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她的到來,好嗎?”頓時,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老師接著說:“她的名字叫做王妤,剛從深圳轉來的,我看看把她安排在哪個位置坐好呢?”頓時,教室里一雙雙手舉了起來,“我跟她坐~”“我跟她坐……”儘管這樣,老師還是把她調到了我旁邊。我這才能仔細觀察了她—— 

  她真的很漂亮:濃眉大眼,翹翹的鼻子,時髦的裝扮,仔細一看,我還發現她塗唇膏、夾眼睫毛、還有耳洞……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她走過我這邊來,朝我笑了笑。天!~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人呢?漸漸的,我跟她熟悉起來。我知道了:她的媽媽在菜市開遊戲機廳,她爸爸卻從來沒見王妤說過,她每天都有10到50的零用錢,她自己也說自己好像不是中國人,但卻是亞洲的,她們那每個人剛出生就要穿耳洞,我也很疑惑。說完這裡,你一定以為她是個爛女吧!~剛開始我也懷疑過,可是漸漸的,我發現她不是。其實她也很善良,很好。儘管這樣,我還是給她取了一個綽號叫——敗家爛女,她也給我取了一個——家庭主婦。呵呵~~ 

  (未完待續,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信不信由你,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相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相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