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緣來只是一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來只是一場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為何物?夢寄我心,夢釋我情。似真似幻,如雲如霧,鏡花水月卻又撲朔迷離…… Maybe this is a dream,oh my frieng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 article,see please,thanks! 

  ——題記 

  雨琦倚在窗前,透過厚厚的玻璃窗望見了天——沒有一朵雲去點綴,簡單而沉鬱,一如她的心。 

  窗外一株柳,樹榦已呈灰色,枝條還是灰青,稀疏掛着幾片柳葉,枝條一動不動一片柳葉兒打着旋兒落了下來,柔柔地,就像一根羽毛——白色的羽毛——純潔的羽毛——安琪兒的羽毛。 

  許是太沉悶了,雨琦推開了窗,涼風撲面而來,輕撓着雨琦粉色的小臉,這才感覺到秋來了。 

  唉。雨琦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還有些無奈的味道。畢竟,天淚走了。而她明天就要升初中了,她將面對一個陌生的集體,想起這個,一股莫名的恐慌與期待湧上了心頭。 

  張雨琦成績優異,清純善良,骨子裡隱藏着淡淡的傷感。上官天淚是雨琦六年級的同學——一個全身散發著陽光般氣質的男孩,成績與雨琦不相上下,在年級總是名列前茅。 

  他和她的關係很微妙。每次成績出來,天淚和雨琦總要湊在一起探討分析。若天淚比雨琦分數高了,雨琦會顯得好不開心,而天淚是想方設法逗她笑,並幫助她。如若雨琦比天淚分數高了雨琦則會瀟洒的說一句:“不好意思,我贏了,你要加油了!”上官天淚無奈的自嘲幾句,又下定決心超過雨琦。 

  漸漸的,雨琦發現她喜歡上了他…… 

  時間並沒有因為美好而停駐,他和她的日子在歡聲笑語中溜走了。轉眼間,升初中了。雨琦被錄取到一所叫晨光的學院,那裡,沒有天淚…… 

  脫下稚嫩的童裝埋在楊柳河畔,拍下美好的記憶裝進心愛的相集。想起往日的種種,她的心一陣苦楚,以後……沒有他,會怎樣?她又會遇到誰? 

  …… 

  (待序) 

  PS:為何寫?為誰寫?為什麼寫?天知道…… 你,懂嗎?

您正在瀏覽: 緣來只是一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來只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