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籍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伴我成長

  書籍伴我成長。

  ——題記

  書籍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書籍是人類進步的新階梯,書籍是陪伴我成長的必需品。

  在我幼年時,晚上媽媽常常坐在床頭邊,拿着我的第一本故事書,給我講一個又一個動聽、有趣的小故事,讓我進入甜甜的夢鄉。一天,爸爸還給我買來了一本連環畫,上面有許多生動、美妙的圖畫。上面還有一個個有趣的小故事,爸爸看着精緻的圖,慢慢給我訴說著小故事,我聽得可認真呢!

  上幼兒園了,每天我可以和許許多多的小夥伴一起玩、一起鬧。想不到上課時,老師的童話故事比爸爸媽媽講的更為生動、有趣。老師還發了各式各樣的書給我看個夠,我喜滋滋的。從那以後老師教我懂禮貌、講文明,我便每每看到親朋好友都會打招呼。

  要上小學了,從幼兒園升到了一年級。我變得更開心了,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還有新的書本。一本本書籍讓我的知識越來越多,隨着年級的升高,我的書柜上也已放滿了薄薄厚厚的書了。

  要上初中了,上了初中就代表着又長大了些。雖然我有不少的改變,但改變不了的還伴我成長的書籍。書籍依然伴隨的我,讓我的視野日益增長,也讓我慢慢離不開它了。

  是啊,書籍伴我成長,它伴隨着我成長的一層層知識階梯,讓我們以書為了,做它的好朋友吧!

  初一:嗯哈

您正在瀏覽: 書籍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