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籍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書籍伴我成長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在學習中,我們不僅要從課文中汲取知識,還要從課外讀物中,了解歷史的過去,世界的發展。讓我們更加了解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

  

  我是一個貪玩的女孩子但我同時也是一個“小書迷”在我咿咿學語的時候 ,媽媽就給我買來了注音小故事。每天晚上,媽媽就講一個小故事給我聽。我漸漸成長,並且我也喜歡上了書。我家裡還有一個小書房,裡面有我許多“書朋友”。每有時間,我就會跑到書房裡,拿起書,啃起“精神糧食”起來。 

  前幾年,楊紅櫻阿姨寫了一套《淘氣包馬小跳》我買了兩本,一蹦是《笨女孩安琪兒》,另一本是《漂亮女孩夏林果》,當我看見別人有一套《淘氣包馬小跳》,我心裡羨慕極了。《淘氣包馬小跳》講述的是4位調皮男孩的快樂童年,讓我們想到無憂無慮的童年。爸爸看我這樣愛看書,贈了我一個雅號“書獃子”。

  輸,是我不可缺少的,沒有了書,你就不能了解世界,了解歷史。書是人類生活的一部分。同時書也是我們的一位良師,我們都離不開這位好老師。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書籍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