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上書籍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書籍上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心靈的花園,想起在不經意間悄然氤氳開來,陶醉了青春,也沉醉了如絲如縷的心情,七彩的陽光。雪白的書頁載着輕輕淺淺的文字在心中泛起漣漪,記錄著那個季節里的輕顰淺笑和一路輕愁。

  書籍,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可以沒有一切,但我必須有書籍。在我飢餓時,書籍就像我的精神食糧;在我失敗時,書籍就給我一個通向成功的台階;在我生病時,書籍就像我的營養品。一切的一切,我都離不開書籍。

  一次出門旅行時,因為太匆忙,所以我忘了帶我的寶貝書籍,結果就是——我很怏怏不樂。媽媽問我為什麼,我傷心地說:“魚兒離開了水不能生存;人離開了空氣不能生存;我離開了書也不能‘生存’”。這種不悅的日子陪伴了我整整兩天,但我這兩天卻感覺如隔三秋,從那一刻起我才明白了時間的漫長。回到家中,我發瘋似的跑進了我的房間,把書都拿了出來,一個一個的摟在了懷裡,就像分別幾十年的老朋友。媽媽叫我吃飯,我甚至都沒聽見,怪不得媽媽叫我“bookworm(書蟲)”。

  同學們,讀好書,好讀書,才能真正體會到讀書好。細細品讀每一本書,每一則故事,就像喝一杯陳年老酒,需要細細品味,漸漸讀懂每一則故事所蘊含的生活意義。

  帶上書籍上路,書籍,我的老朋友,你不變的容貌,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河北實驗初一:杜天航

您正在瀏覽: 帶上書籍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書籍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