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之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之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之樂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題記 

  沒錯,書香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氣味了。書就是通向知識寶庫的橋樑,當你爬過那一級級石階時會發現——這條道路好似永遠也走不完。同時,你有不願走完這條道路。 

  這就是書的魅力。它吸引着讀者往下走,“多讀書,讀好書”這話已不新了,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 

  讀書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它那優美的文字可以洗濯你被世俗所污染的心靈。它可以感染你的心。然你的眼中充滿愛。讓你變的高雅,變得靈秀飄逸,讓你不與世俗同流合污。 

  當翻開那一頁頁印着鉛字的頁面時,你是否被打山中的第十一位老師所感染?是否被春天的景色所陶醉?是否被孤苦無依的凡卡所打動?是否被……讀書所以是快樂。 

  故事想必大家都喜歡,有著名的《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等。在這些美麗的小故事中,你是否感受到了什麼?當你用心感受出作者的心境時,你會無比的快樂,當你體會到故事中的哲理時,你又會無比快樂。所以讀書是快樂的。 

  在春天,趁着花紅柳綠,快讀書吧!讓你的心開花抽芽吧! 

  在夏天,趕着百草豐茂,樹木成長之際,快讀書吧!讓你心中的小樹茁壯成長。 

  在秋天,趁着萬物豐收,快讀書吧!讓你的心也豐收吧! 

  在冬天,趕着雪花飛舞,鞭炮聲聲,快讀書吧!讓你的心靈變得純潔無瑕…… 

  一年四季,哪個時間不能讓讀書之樂進入你心房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是何等的快呀!此刻不讀書,更待何時呢?快讓讀書之樂進入你心房吧! 

  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得到顏如玉與黃金屋是何等的快事呀!快去書山中尋找顏如玉,快去學海中尋找黃金屋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之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