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托爾斯泰說:“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羅曼羅蘭說:“和書籍生活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息” 

  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我說:“書香真好,書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我喜歡沉浸在書香里。 

  書香中的“童話漫遊” 

  哦!我進入了了一個多麼神奇有趣的世界!聽!十二點的鐘聲已響起,新年到了,人們都在歡呼雀躍,一群穿着華麗的人群背後,我看見了一個衣衫單薄的孤獨的身影,她手裡攥着幾包火柴,縮在角落裡,她的臉上毫無血色,肌膚凍得紫青,凍僵的舌頭,幾乎說不出話,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落淚了,多麼令人同情的身影,多麼令人震撼的悲劇!在這個世界里,我對“穿新裝的皇帝”的嘲笑與鄙夷,對“神筆馬良”的羨慕,為“海的女兒”在愛情上的忠貞善良而感動,為她的離去而悄然落淚 ……  

  書香中的“孤島流浪 ” 

  我和魯濱遜一起流浪,在寂寞的孤島上,接受着各種各樣的困難與考驗。我要造船,我要搭房,要解決溫飽問題,還要努力不忘記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語言……在為生存與自然環境抗爭的同時,我的心情又突然開朗了,充滿樂觀,勇敢,拼搏的精神。書香在改變我的思想,在鍛煉我的能力。 

  書香中的“思索空間” 

  這是一個神遊過後的回味,思考的階段。我靜靜地躺在書香的氛圍中,思索着賣火柴的小女孩的遭遇,思索着高爾基的童年……我堅定不移的相信,我的世界里充滿了書香。 

  一本好書,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人們前方的道路,指引人們人生的方向,書是智慧的源泉,是精神的食糧,我愛有書香,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