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8) 5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8)_5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8) 標籤:感動的故事作文 周杰倫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可兒看着一桌豐富的美食,傻了眼:“怎麼?他們能未卜先知嗎?知道今天我會帶客人回來?呀……!”突然可兒似乎想起了什麼,哭喪着臉說,“依林,我媽不會也像你媽一樣派人跟蹤我吧!”

依林笑了,“怎麼會呢,你媽媽這麼疼你……不會像我媽一樣的……” 

  “可兒你回來啦,這位是……”宋夫人看着依林愣了一下,但馬上回過神來說,“就是你提過的依林同學吧,真的很像啊……和依顏……”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可兒想扯開話題,就想到了正題,指着餐桌問:“為什麼有這麼多菜?”

“今天你爸請了一些外國朋友來,好象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這次特地來和你爸談生意的。”說完,宋夫人還不忘小聲抱怨一句:“真是的,一下子來這麼多人,家裡客房都住不下了。”

“那……那她怎麼辦?”可兒指着身旁的依林。

宋夫人顯然沒明白可兒的話,疑惑的看着她。 

  “沒什麼,本來我想來您家玩,現在既然有客人,那我就不打擾了,宋伯母再見。”依林給可兒使了個眼色,微微搖了搖頭。

“對不起啊,我不知道今天家裡會來客人……”可兒一邊送依林出門一邊道着歉。

“不要緊。”

可兒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錢塞到依林的手上,“我只有這些錢了,如果可以的話今晚暫時找個賓館住一下吧!該死,這些錢也不知道夠不夠……總之!”可兒突然提高了分貝,“哪怕你今晚就是要睡在天橋底下,也絕不能住、進、志、祥、家!” 

  這個晚上,依林已經進出了大大小小十幾家賓館了。

一些正規的賓館,依林手上的前是根本不夠住一個晚上的;

一些路邊的旅館,雖然錢是夠了,可依林一進去,就有很多男的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她,嚇得她馬上逃了出來。

如今,也許她真的要去天橋底下了。 

  一條似乎沒有終點的街上,

依林獨自一個人走着。

路過了一家家商店,

她終於在一間藥房前停下了腳步。 

  她想起今天宇志祥的嘴角被那兩個保鏢打破了。

反正這些錢也沒什麼用,她乾脆用來買了許多繃帶、創可貼、紅藥水、紗布、擦傷藥膏之類的,而志祥也經常打架,多買點備着總是好的。 

  “叮鈴——”

依林按下了志祥家的門鈴。

門開了,

一張俊臉從門后慢慢出現。 

  “祥,這個給你。”依林把那一包從藥房瘋狂採購回來的傑作統統塞進了志祥的懷裡,很滿足的笑了笑,“那我走了。”

“等一下!”志祥伸手拉住了她,“找到住的地方了嗎?”

依林點了點頭,“可兒說讓我暫時住在她家裡……你不用擔心……”

“是嗎?”志祥擺起回憶的樣子,笑了,“可是宋可兒剛剛才打電話來說如果我讓你住我家,明天就把我家炸了。”

依林低下了頭,獃獃的看着地上,謊話被拆穿了,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住我家吧!”志祥把將依林往房裡拉。

“真的可以嗎?”雖然可兒曾叮囑過千萬不可以住進志祥家,可是不管怎樣,依林都覺得總比住在天橋底下好。

“廢話。”志祥不耐煩的答了一句。  

25

“你以後就住這間吧。”志祥把依林帶到了一間房間前,打開了房門,“我就在你隔壁,沒事的話最好別打擾我。”

“我想……我想……你……”不知怎麼的,依林突然不知道該怎樣說清楚這句話。

志祥嘴角微微上仰,帶着嘲笑的語氣說:“怎麼?你想和我一起睡?”

“不是!”小吟漲紅了臉,極力地解釋,“你的嘴角破了,我想幫你上藥,所以……是你來我的房間還是我去你的房間?”

“我不喜歡進女生房間,你到我房間里來吧。”他一手拉開房間的門,一腳走了進去。 

  志祥坐到了床上,把剛才依林買的葯扔在他身旁。他拍了拍床,讓依林坐在他身邊。

依林輕輕地坐到志祥身旁,找出紅藥水和棉花棒。

用沾了紅藥水的棉花棒輕輕地、均勻地塗抹着志祥嘴角的傷口。 

  “痛嗎?”她看着裂開的皮肉,感到心疼和歉疚,畢竟志祥是為了她才會被打的,他白皙無恨的肌膚一定沒受過這種虐待,打架從來不會輸的志祥竟然平白無辜的因為她挨上了一拳!

志祥瞪了她一眼,“你去讓人狠狠地揍一拳試試看。”他還特地強調了‘狠狠地’三個字。

“你就不能好好的回答我嗎。”也許是潛意識裡的報復,依林稍稍用了些力。

“啊!痛!”志祥一掌打開依林的手,手指輕輕按着被依林喚醒的傷口。

“對……對不起,呼——呼——”依林抓下志祥按着傷口的手,使命地往他傷口上吹,記得小時侯自己有什麼擦傷的,容嫂都是在她傷口上吹啊吹啊結果就真的不再那麼疼了。 

  “喂,不要湊我這麼近!”

一句莫名其妙的話竄進依林的耳朵,當她吃驚的抬起頭看着志祥時,才發現自己在做什麼。

她一隻手緊緊握着志祥的手,

而另一隻手則抓着他的肩膀,

更糟糕的是——她竟然把臉湊到離志祥的嘴角旁,她的嘴停留在志祥的嘴旁邊,她的臉離志祥的臉不到5厘米,她的臉頰還能感覺到先前志祥講話時呼出的熱氣。 

  天吶!

她急忙鬆開手,以最快的速度從床上跳了起來。

“你不要誤會!”

“誤會什麼?”志祥從床上站了起來,一步步逼近依林。

他的眼神凌厲,逼得依林一步步往後退。

終於,她不能再退了,在她身後挺立着一堵牆。

“我只是想……只是想幫你吹……”她突然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這幼稚荒唐的動作,只是靠着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沒有想要吻你。” 

  志祥一隻手撐着牆,一隻手插在褲袋裡,仔細看着眼前的這個女孩。她竟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我沒有想要吻你’這種話,她是善於掩飾還是真的單純如水?可當他想起第一次見面時她天真的要和他交往以及沒有任何防備的就住進他的別墅,他確定答案是後者。 

  他捏起她的下巴,神情變得嚴肅,“越跟你接觸越覺得你不像依顏,即使你有着和她一樣的臉,一樣的聲音,一樣的眼神,一樣的微笑……”

依林凝視着他深邃而又帶着悲傷的眼睛,微微一笑,“還有一點我和姐姐一樣,就是我們都愛着你,很愛你,想和你永遠在……”

依林 還沒來得及說出‘一起’兩個字就被志祥深深的吻住了嘴唇,他的手緊緊的環住她的腰,他的嘴拂過她的臉頰滑到她的脖子,他輕輕吸允着她白皙的脖頸。

很久,他才放開她。

“去睡吧。”宇翼把小吟送到房門口,他的眼神不再冰冷,他的語氣也變得溫柔了許多,“謝謝你,依林。”

依林怔了怔,她沒想到志祥竟然會如此溫柔的跟她說‘謝謝’,她突然覺得很幸福,即使在志祥心裡最深最大的位置永遠都是留給依顏的,依林還是覺得很滿足。她喜歡和志祥一起愛着姐姐,依林也相信志祥也會和姐姐一起愛着她。

   

26

“什麼!!!”隨着晴天霹靂般的一聲驚叫,可兒張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瞪着依林,“你……你……你再說一遍昨天晚上你住哪兒了?!”

依林眨了眨眼睛,用着很無辜的表情看着可兒,又用很無辜的語氣說:“志祥家啊。”

“怎麼?昨天天橋底下都睡滿人了嗎?”可兒仍是一臉的不滿意,她不敢相信昨天她千叮嚀萬囑咐依林不能住進宇翼家,甚至還打電話威脅志祥不能讓小吟住進去,可是他們兩竟然把她的話當放屁,最後依林還是住依林志祥家!

依林喝着冰凍的橙汁,搖了搖頭。 

  她特地外帶了兩杯冰飲料,就是為了給可兒降火,可是似乎沒什麼用啊。

“啪——”

可兒用力一捏,紙杯頓時被捏成了一團,果汁不停的往外滲。

“我們現在去志祥家好不好?”可兒笑着對依林說,這張強忍着憤怒還要勉強微笑的臉顯得更加恐怖。

依林突然感到一股寒流從背部上涌。

暖暖夏日,正喝着冰飲料的她竟然直冒冷汗。

她開始在可兒身上左瞧瞧右摸摸,來了一個徹底大搜身,最後確定了可兒身上沒有炸彈、手榴彈之類容易引爆的東西,才放心的對她說了一句,“我們走吧。” 

  正午十分,烈日當頭。

到志祥家有一大段路是要靠自己的腳走的。

怎麼住的這麼偏僻!

可兒心裡不停的埋怨着,炎炎的紅日更加添加了她心中的怒火。 

  “開門!”可兒使勁地踹着志祥家的大門。

小吟在一旁看着不禁感到心疼,就算大門是志祥家的,可大門沒有得罪她吧,更何況屬於可兒自己的腳更加沒有惹到她,為什麼要遭受這種罪呢?

門開了,依林一度以為門是被可兒踢開的,可當裡面傳出志祥的聲音才了解可兒也許並沒有踹開門的本領。 

  “你回來啦。”志祥似乎還沒睡醒,睡眼朦朧的看着依林。他還沒意識到這句‘你回來啦’更加激怒了本來就想把他一掌拍死的可兒。

“你應該說‘你來啦’而不是‘你回來啦’!”可兒怒氣沖沖的瞪着他,難道他已經把依林當成這家的女主人啦,該不會……該不會他對她做了什麼吧!

可兒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生氣,終於——

“混蛋!”

可兒的一聲怒罵頓時讓志祥的睡意煙消雲散。

“你說什麼?!”清醒的志祥可不像剛才這麼好對付,凌厲的眼神、冰冷的語氣,讓可兒心頭一顫。

“你……你昨天該不會對依林做了什麼不規矩的事了吧……”話既然已經出口,可兒只好硬着頭皮講下去,她原本還想多加上‘色狼’兩個字,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依林聽了急着大叫:“沒有!”

一陣整冷風從她背後穿過,

可臉上卻開始發燙。

要說有,也只是稍微親吻了幾下。 

  志祥似乎明白了什麼,壞壞一笑。突然把食指輕輕放在了依林的嘴上,“她的嘴唇真的很軟啊,身體上還有一股梅花般的幽香。”

依林已經被他的話和耍人似的眼神給弄呆了,愣愣的看着他慢慢、慢慢的用一句句調侃的話刺激可兒。

  可兒像打臭蟲般的拍掉了志祥的手。

死死的盯着他看,“志祥,我要炸了你家!”

“隨便。”他的話中參雜着冷笑,他的表情就像在說‘我看你怎麼炸’。

的確,要把一個人的家炸了這種話是不現實的,不過可兒早就想好了辦法——炸不了房子毀了廚房也好! 

  她闖進了廚房,隨便抓了幾樣菜塞進了微波爐,等她重重地關上微波爐的門后,把溫度開到最大,然後又重重的把微波爐扔進了烤箱,再把烤箱的溫度開到最大。她像點燃了煙火要迅速離開般的逃離了廚房。 

  “可兒,這樣做太危險了,萬一真的爆炸怎麼辦?”依林緊緊握着可兒的手,擔心的看着廚房裡的動靜。

依林雙手插在褲袋裡倚靠着牆,對於可兒幼稚、無聊的舉動,他能做的只有等,不管會不會毀了他的廚房他都不介意,他本來就不會下廚煮東西,他的飯不是在外面解決就是叫外賣送來。

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

廚房裡終於傳出一聲巨響。

可是真的毀了的只有那個考箱和微波爐,頂多還禍及到了周圍的碗盤。 

  “還好。”依林鬆了一口氣,雖然她早知道這樣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危險,但是事情結束了,可兒也應該消氣了吧。

“宋可兒,遊戲結束了。”志祥挺起了身,看了看局部已經焦如煤炭的廚房,“這下你該滿意了吧。”

可兒真有些不明白為什麼志祥不管在怎樣的心情下,總是板著臉跟自己講話,不過她自己似乎也沒用什麼好口氣跟他講過話。

她朝他翻了個白眼,很滿足的看着依林,“我已經發泄好了,你也就安心住下吧。”

“什麼!?”依林真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被剛才的巨響震壞了,一向最反對她住在志祥家的可兒竟然讓她安心住下!

“其實呢……”一絲憂鬱像流星般在可兒臉上閃過,只有那一瞬間,她又帶上了彷彿悲傷的笑容,“當我聽見志祥對你說‘你回來了’的時候,我真的是氣極了,可是不知為什麼現在又會有一絲欣慰,我想依顏也許一直在等志祥對她說這句話,可是她終究等不到,他們曾經說好大學一畢業就結婚的,可是天意誰都沒辦法改變。不過現在有你,也只有你可以代替依顏留在志祥的身邊。我要回家了,以後如果他欺負你就告訴我,我幫你報仇!”可兒說著伸了伸拳頭。 

  送走了可兒,找人整理好了廚房,依林就快累攤在地上了,而志祥卻從開始到結束都沒做過任何事情,只是看着依林忙裡忙外的跑。 

  “我們出去吧。”志祥拉着依林往門外走。

“去哪?不去可不可以?”依林現在恨不得馬上抱着枕頭睡上三天三夜,可現在卻要她拖着兩條幾乎不屬於自己的腿出門,她真為自己感到有些可悲。

“去幫你買衣服。”

“為什麼?”她瞪大了眼睛,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幫她買衣服,難道是犒勞她幫他整理廚房嗎?

“你好象沒帶衣服來吧,難道你想都穿你身上的這一件衣服啊,還是……”他突然轉過頭邪邪一笑,“你不想穿衣服了?只要你願意我倒是不介意。”

“不是!那我事先申明,我沒錢……”依林可以說是分文不帶的離開自己家的。

志祥真是無奈的一笑,難道她還覺得要她自己付錢嗎?

“你挑衣服,我來付錢。”這句話說的好順口,依林覺得這句話他至少對一百個不同的女生說過一百遍!

您正在瀏覽: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8)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