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周杰倫《七里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周杰倫《七里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里香的滋味,是一種淡淡的,脆脆的,輕輕地唱去體味,這一種詩的感覺,想了解,靜靜聽,一種雨,落葉的聲樂,在庭院,有蝴蝶,看着思念在雨中隨花香,親吻你倔強的嘴,整夜,在雨中,雨淅淅,便是這樣的七里香的隨意,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我用幾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誰,是誰,不必要去仔細,且憑欄,那飽滿,的稻穗,幸福了這個季節,在八月,紛飛的詩意,彷彿讓我們回到了徐志摩的時代,康橋邊,水依依,瀰漫了整座城市,或許喧囂已讓你疲憊,而這七里香的香氣,卻遠遠,隨着風,很自由倫落在我們的周圍。詩的感覺,你有多久不曾體會,浮躁的年代,只有潦草作場記,我和你,都已經習慣將這無聊練習,而這香氣,卻讓我們心沉寂,會安靜,回到過去,想綠綠的稻田,是我們最原始的回憶。很多的唐詩宋詞,變成歌曲,還有瓊瑤阿姨,的新詩體,但那意境與調調,都是與七里香的味道不可同日而語,香飄七里,還見香氣,彷彿傑倫的歌,越過TW海峽,越過吳越的炊煙,越過上海的霓虹,降落在這歐式的陽台,犄角上還放着去年的君子蘭。幾句是非,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這對於 我和你,是最好的註解,我接着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品周杰倫《七里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周杰倫《七里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