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11) 5075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11)_507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75字  編輯:小景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11) 標籤:感動的故事作文 周杰倫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咚——咚——  

連續不斷的敲門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  

小吟懶懶散散的爬起床去開門,她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才剛過7點,這個時候應該是沒有人會來的,是誰?  

她把門開了一條小縫,從細縫中望去,是個黑色行李箱。  

“是誰?”她小聲問。  

“小吟小姐,是我。”  

容嫂?!  

她打開門,看着眼前拖着厚重行李箱的容嫂,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神情。  

她一把抓住容嫂的手,笑着說:“容嫂你怎麼來了?來看我的嗎?”  

“我以後能住在這裡嗎?”容嫂看了看自己的行李箱,“我從那個家搬出來了,我回國本來就是照顧小吟小姐你的啊,既然你在這,那我也就過來這,可是宇翼少爺會同意嗎?” 

  “我同意。”宇翼不知什麼時候已來到了廳里,拿着水杯看着她們。  

“太好了!”小吟的臉像盛開了花朵般的欣喜。  

她摟着容嫂帶她去房間,跑上跑下的為容嫂整理。儘管累得滿頭大汗,可臉上的笑容從沒有停止過。  

宇翼在旁靜靜的看着她,他喜歡看她笑,就像從前一樣,只要小顏對他笑,他的心情就會突然轉好。而現在,同樣的笑容卻是不同的感覺。只要看到小吟笑,他心裡就會覺得塌實。他知道讓容嫂留下來,小吟就會開心,所以聽到容嫂這樣說,他馬上就同意了。她的笑容是他最大的安慰。 

  黑幕漸漸降臨大地。  

天上掛起了一輪新月。  

星星點綴着藍黑的天空。  

露天陽台上,宇翼和小吟靠着欄杆,仰望着天。 

  “容嫂呢?”  

“她已經休息了,今天忙了一整天好累啊。”小吟爬在了欄杆上,頭靠在雙臂中,“不過很開心,又能和容嫂在一起了。”說著說著又有一絲笑意偷偷溜上嘴角。  

宇翼輕輕的摟着她的腰,她在他旁邊就像個嬌小的洋娃娃,屬於宇翼他一個人的洋娃娃。  

“你是我的,以後你只能在我身邊,你明不明白?”宇翼突然把她拉到自己面前,他的眼神彷彿要把她吞噬到自己肚子里。  

小吟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住了,愣愣的看着他。  

“你不明白嗎?”他把她更拉近了自己。  

小吟的靈魂像是被宇翼的眼神攝取了一樣,腦子裡突然一片空白,也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竟然搖了搖頭。 

  宇翼的眉頭頓時向里皺緊,低下頭開始吻她的脖頸,一會兒輕輕的舔着一會兒用力的吮吸着,弄得小吟又癢又痛。  

“好了。”幾分鐘后,他才滿意的放開她,“你回房間去吧。”  

小吟還沒從獃滯中走出來,就被他推出了門外。  

她跑進洗手間,用冷水扑打着自己的臉,好讓她自己清醒清醒。  

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她赫然的發現在她脖子上有一道暗紅的吻痕。小吟的臉頓時漲得通紅,她摸着自己脖子上宇翼留下的痕迹,覺得十分好笑,宇翼是想用這個辦法證明自己是他的嗎?傻得好可愛。

  37  

“你到我們班來幹嘛!”可兒雙手撐在桌子上,盯着眼前這個校服扣子只扭幾個的人。  

鄭浩南伸了個懶腰,啪的一下也將兩隻手撐到了桌子上,“我再說一邊,從現在開始這個也是我的班級。”  

“我也再說一邊,你的班級不是這裡,是在我、們、隔、壁!”可兒一字一頓的說著,她已經說了不下一百遍了,可他就是不聽,偏說他要在這個班級上課。 

  “你們在吵什麼啊?”還在班級外就已經能聽見可兒的聲音了,小吟看了看正在大眼瞪小眼的兩個人,問:“浩南,怎麼你也在這裡啊?快要上課了,難道你不回自己教室嗎?”  

“翼,小吟,你們來了啊,以後我也要和你們一起上課。”浩南拍了拍桌子,“看,我把桌子都搬來了。”  

宇翼看了看擠在一起的桌椅,難怪他一進教室就覺得這麼不順眼呢,原來是多了一張桌子和一個人。  

“回去。”  

宇翼冷冷的一句話讓浩南臉色大變,不滿的看着他說:“怎麼連你也要我走啊,好歹我們也是一起長大的啊,你也不想想以前是誰好心把糖葫蘆分給你吃的啊。”  

“噗嗤——”可兒捂着嘴巴笑了起來,她實在很難想象宇翼吃糖葫蘆的樣子。  

小吟也吃驚的看着宇翼,沒想到他竟然也喜歡吃糖葫蘆! 

  宇翼的額頭上爆起了幾根青筋,想起這件事他就生氣。小時侯他第一次看見鄭浩南帶回來的糖葫蘆,因為好奇就跑過去問他要一顆。  

“喂,浩南,給我吃一顆!”宇翼從小就有些霸道,所以他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厚着臉皮去問鄭浩南要的。  

“把手伸出了來。”  

宇翼以為浩南要給他糖葫蘆,就乖乖的把手掌攤開。  

“給你。”浩南把一些零錢放到他手上,“你自己去買吧。”  

然後一邊舔着糖葫蘆一邊高興的走開了。  

宇翼一生氣,就發誓再也不要吃糖葫蘆了。  

可是沒過幾天,就在他睡着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咽下喉嚨了。他一邊咳嗽一邊把不明物體吐了出來,沒想到竟然是一顆糖葫蘆。緊接着就是一張笑臉大特寫。  

浩南笑眯眯的看着宇翼,“怎麼樣,好不好吃?那天我覺得自己有點小氣了,所以今天我特地來給你吃糖葫蘆的,沒想到你睡著了,就塞了一顆到你嘴巴里,可是你幹嘛要吐出來啊!”  

宇翼看了看差點把他噎死的糖葫蘆,越來越覺得鄭浩南是故意耍他的,就揪着浩南的衣服。  

每當想起這件事,宇翼都覺得喉嚨有些微微作痛。  

“你是不是擔心可兒跟別人跑了不放心才想在我們班級的啊?”宇翼注意到浩南把桌子緊貼在可兒的桌子旁。  

“我跟不跟別人跑了關他什麼事啊!”  

“對啊,關我什麼事啊。”  

“你們兩個不是已經口頭定婚了嘛。”小吟也開起他們玩笑來,不過這也算是事實。  

可兒對‘口頭定婚’這四個字眼特別敏感,她覺得這幾個字就像是孫悟空的緊箍咒,牢牢的困住了她,更可惡的是,本來是接受施捨的鄭浩南竟然不記得了!既然要忘,為什麼不兩個都忘記,偏偏她自己卻記得清清楚楚。現在就像演變成了她不能離開他,而他卻可以毫無理由的背叛她一樣。 

  鄭浩南突然指着前面,像發現了新大陸般的驚喜,“你們看,有個美女進來了!”  

可兒嘟了嘟嘴,“什麼嘛,看上去病病怏怏的。”  

小吟扯了扯宇翼的袖子,一臉的不敢置信,“她該不會是那天在我家碰到的那個女孩吧……”  

宇翼沒有回答她,冷眼掃了一下正望着他們的沈顏回。他心裡也的確有些吃驚,可是他的臉上找不到任何驚訝的表情,對他來說,沈顏回也只不過是個素不相識的人罷了。  

 

從這一天起,班上就多了一個旁聽生——沈顏回,她只是靜靜的坐在教室中的某個角落聽着老師講課,看着同學上課。  

時不時的,她的目光會和小吟的交匯在一起。每當這時,小吟都會緊張的躲開顏回的目光,她自己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她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沈顏回弱得讓人不敢接近她,甚至有多看她一眼,她就會在你眼前倒下去的感覺。 

  可是有個人偏喜歡去打破這份寧靜。  

“嗨,你叫什麼名字啊?”鄭浩南反坐在顏回前面的位子上,爬在顏回的桌子上看着眼前這個瘦弱的女孩。不知是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她的肌膚顯得特別白,憂鬱的臉上更添一層神秘。  

她微微抬起頭,回答道:“沈顏回。”她的聲音很輕很細,話音就像一朵雪花慢慢飄落到地上直至融化一樣。  

“我叫……”  

“鄭、浩、南!”可兒瞪着眼睛對他喉到,她現在恨不得揪起他的耳朵,再拍死他這隻哪有蜂蜜就往哪飛的蜜蜂,人家女孩子好好的在看書,他偏要飛過去嗡嗡亂叫。  

浩南還是保持着原有的笑容看着顏回,“對,我就叫鄭浩南。”  

“你們……”她停了一下問,“是宇翼和梁顏的朋友對嗎?”  

浩南和可兒奇怪的互看了一眼,說:“是……啊,你也認識他們?”  

“我只知道他們之間的故事。”顏回毫無生氣的眼神里多了一份憧憬和惋惜,也許是因為梁顏有着和自己相同的病,所以她對他們之間的事感觸特別多也特別深。  

“我肚子餓死了,我們去吃飯吧!”浩南站了起來,合上了顏回正在看的書,“你也一起去吧,宇翼和小吟已經去幫我們找好位子了。”  

她搖了搖頭,“這樣不太好吧。”顏回心裡明白,宇翼並不歡迎她。  

可兒拉起她的手,“沒事的,我們一起去吧。” 

  “可兒他們怎麼這麼慢啊。”小吟看了看手錶,她已經等了他們快半個小時了。她想等他們來一起吃,所以只好看着眼前的飯菜吞口水。  

不過宇翼早就自顧自的開始吃了。  

“翼,你吃慢點啦,等他們來了一起吃啊。”  

“你在等什麼啊,我們吃完了就走人。”宇翼吃得比前面更加快了。  

小吟慢慢伸手握住了筷子,她已經快餓得眼冒金星了。 

  “小吟!”  

背後響起了可兒的聲音。  

“他們來了!可……”小吟轉過頭看見了可兒身邊的顏回,心裡就像是突然被人揪了一下一樣,只是獃獃的看着他們。  

宇翼扔下手中的筷子,推開椅子,拍了一下小吟的腦袋,“走了。”  

被拍醒的小吟不捨得看了看絲毫未動的飯菜,抿了抿嘴唇說:“可是我飯還沒有吃……”  

宇翼筆直向前走,像陌生人般的與浩南、可兒以及顏回擦肩而過,連斜眼都沒看他們一下,走到大門口停了下來,還是背對着他們說到:“梁吟,你是要留下來吃飯還是要跟我走。”  

“我……”要是平時,小吟一定會拔腿就跟着宇翼跑了,可是她現在實在是餓得一步都不想走了,更別提要放棄眼前的美味了。  

可兒對宇翼這種態度感到生氣,她就是要和宇翼對着干,就把飯菜更推近了小吟,“人是鐵飯是鋼,小吟你留下來吃飯吧。”  

小吟看了看眼前的飯菜又看了看宇翼,最終還是愛情的力量戰勝了食慾,她剛想轉身走就被輕輕的拉住了。  

“你們都留下來吧,我走就行了。”顏回緩緩放下拉住小吟的手,走到宇翼的背後,“你不想看見我對嗎?”  

“小吟,我們走。”宇翼丟下這句話就跨出了門檻。  

小吟跟着跑了上去。  

顏回看着他們越走越遠的背影,漸漸變小、漸漸變模糊。 

  “有人昏倒了!”  

旁邊的學生指着倒在地上的顏回喊到。

“有人昏倒了!”  

旁邊的學生指着倒在地上的顏回喊到。  

可兒驚慌地扶起倒在地上的顏回,小剛也急匆匆地跑來,一把抱起顏回,拚命往醫務室跑,不知為何他倆會如此緊張顏回,大概是又想起了梁顏的緣故吧。  

  可兒邊跑,腦子裡還不斷閃現出她和梁顏在一起的情景,儘管那時梁顏身患重病,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  

  下午,小吟得知顏回暈倒了,便跑到病房來看她,醫生告訴她,顏回病情惡化,但又找不到相符的骨髓,所以,她可能有生命危險。  

  小吟心頭一酸,望望病房內面色蒼白的顏回,忽然想起了姐姐臨死前的樣子,一股力量正在吸引她,她猛地一轉身,扯住正欲離開的醫生:“帶我去化驗吧,看我的骨髓和她的符不符。”  

  醫生被小吟突如其來的舉動震住了:“啊…你…想好了嗎?”  

  梁吟很堅定地回答:“想好了。”  

  不知是不是天意,梁吟和沈顏回的骨髓竟驚人地相符!  

  梁吟決定馬上做骨髓移植手術,但這需要家人的簽字。於是她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可兒。  

  “你要給她捐骨髓?!”聽小吟說完,可兒驚訝地從凳子上蹦了起來,不過馬上又恢復了正常(她能理解小吟的心情)“你身體這麼弱,會不會有問題?”可兒關心地問到。  

  梁吟微笑着搖搖頭。  

  “看你那高興樣,哦,對了,宇翼知道嗎?”  

  梁吟沉下來,望着天上的白雲,搖搖頭:“哎,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他說。”  

說實話,自從愛上宇翼以後,梁吟心裡多了很多顧慮,她開始很小心地說話,害怕刺激到他那根極脆弱的神經線。  

  “這事非同一般,你應該跟他說。嘿,他來了,快去吧”可兒也不由她分說,一把把她推向剛踏進教室門的宇翼。 

  毫無準備的梁吟剛好和宇翼撞個滿懷。  

  宇翼現是一震,然後疑惑的外加一點不耐煩地問:”你要幹什麼?”  

  “啊?我,我是,是想…”小吟吞吞吐吐,半天也扯不到正題上,可兒在一旁着急地使勁遞眼色。  

  宇翼轉身對着正在擠眉弄眼的可兒:“出什麼事了?”  

  “梁吟要給顏回捐骨髓!”可兒很乾脆的說。  

您正在瀏覽: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11)507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