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不想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不想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不爭氣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我真的不想哭的,真的。 

  哎,最近狀態太差了,就連拿手的英語也沒考好,心裡想想真的很慚愧,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沈校長,更對不起自己,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在回來的路上已經有心裡準備了——被狠狠批一頓,我好不甘心啊,那幾張考卷我都能獨立訂正出來,卻不能在考試時發揮好,為什麼啊?! 

  回來了,媽媽、爸爸都沒說我,我知道,他們都在壓抑自己心中的怒火。我不希望這樣的,寧願被罵一頓更好受。 

  但今天,媽媽徹底忍不住了,找我分析為什麼考差的理由,我從來都討厭哭的,一向認為哭是最沒有用的解決方法,可今天,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哭了。我不顧了,也許痛痛快快地發泄一頓會更好受。 

  真的,在不努力就不行了... 

  加油啊! 

  其實,我很柔弱的,我只是儘力想掩飾自己,不想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想讓大家看到的,是從來不哭的,剛強的我。可我...今天是真的忍不住了,淚水一股腦地涌了出來。原來,淚是鹹的…… 

  請讓我痛痛快快地哭完吧,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以後不會再有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不想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不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