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真的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真的不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社會上,有許多不好的社會風氣,我都不懂。可是更讓我不懂的是這種不良的社會風氣陸續傳到教師那裡。某種學校的李老師也被這種不良風氣毒害了。 

  一天,李老師正給同學上課,正在同學們正全神貫注地聽李老師上課,突然,一位家長敲開門,恭恭敬敬地站在外面。我們知道,他是小明的父親。只見他對老師說:“老師,請借一步說話。”於是李老師就出去了。大約過了五分鐘后,李老師回到課室,她對小明的父親說:“謝了。”她摸了摸她那漲起來的口袋,臉上不禁浮現出沾沾自喜的表情。 

  再說自從小明的父親給錢李老師后,老李就對小明特別關心,上課經常走到他身邊,有什麼容易的問題就問小明。答對后,便表揚小明說了一大通。布置作文時,老李就坐在小明旁邊,一字一句地念給小明聽。單元測驗時,老李就把試卷給小明看,並把難題的答案說給小明聽。 

  不過這樣也罷了,小明的父母也是想讓小明考好一點。“可憐天下父母心”,這時可以理解的。李老師對那些貧窮,但卻愛學習的差生聞不問。一次小英上課有不懂的地方,便去請教李老師。李老師正輔導着小明,於是她便不耐煩說:“我很忙,遲點再告訴你吧。”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拖到了月考,月考時,這條題目真的出現在試卷上。小英只好隨便寫一些上去。等試捲髮下來,李老師對小英說:“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做,蠢得像一頭豬。不快站到辦公室門口,站到放學為止。”我們全班同學都在為小英打抱不平。有人氣憤地說:“這個老師,明明是自己偏心小明,不關心小英,怎麼現在又要罰人!這樣的老師,真是誤人子弟!”也有人說:“老師只知道見錢眼開,她是教育界的恥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不是無私的把知識教育一代又一代,對於每個同學不是一視同仁。對於貧窮和富有的同學就有不同嗎?對李老師的行為我還真不懂。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真的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真的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