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不想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不想長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熱忠於由三個靚麗、活潑的女生組成樂隊——SHE,每當她們一出新歌,我便會迫不及待地買來聽,而那首《我不想長大》卻才真正道出了我的心聲。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就像蝴蝶痴迷於鮮花,白雲痴迷於藍天一樣,小時候的我一直痴迷於童話,我喜歡童話,不只是喜歡童話里曲折離奇、感人肺腹,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更喜歡童話里那一個個撩我心弦的主人公,為王子化為泡沫的人魚公主;為公主變成石頭的希臘王子;和王子幸福生活在一起的白公主;最終成為王子新娘的灰姑娘……我喜歡童話結局的美好,也忠愛於奪我眼淚的悲劇——因為,不管結果怎樣,他們都有着凄美的過程。而我,最喜愛的也正是這些童話過程,長大了,我的世界沒有了童話,不能夠猜想,也不能去幻想,只能夠活在一片無奈的現實生活中。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幼稚、天真似乎成了孩提時代我們的代名詞。隱約記得,小時候還曾為這些詞語傻傻地哭過鼻子,但現在想起,我是多麼羨慕當時的率真,無所顧忌,多麼想讓別人再說我一句“天真、幼稚的小孩子”啊!不知何時,我原本透明、澈亮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層紗布,看任何人都是灰濛濛的,不能把任何人都看得透徹,因為我的心外隔了一層厚實牆,阻止別人進入我的心扉,而別人的心外面也同樣拉起了防護網,多少次,我都會對着純粹的藍天思考: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們,讓我們對每個人都那樣不信任?是因為長大嗎?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失去他。”

  熱情、活潑的我從小就喜歡交朋友,上了學,我又結識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我們一起玩、一起學、一起吵鬧、一起歡笑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美好的記憶,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什麼話都敢說;可是現在,我們長大了,彼此心中的秘密也多了,卻怎麼也回不到從前那些無話不說、無所不談的時光了,大家每每聚在一起,也沒有從前自由自在、隨隨便便的打鬧了,人雖在一起心卻怎麼也合不攏;就像剔透的水晶摔碎了,雖能拼合在一塊兒,卻總有一道道無法彌補的傷痕。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你沒聽過……”周杰倫的歌聲又傳入耳膜,撞擊着心中那根斷掉的弦,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后我依賴的一切都將離我而去:美麗的童話、天真的傻笑、打鬧的朋友,媽媽的懷抱、可愛的布娃娃、靚麗的公主裙……可是,我們終要長大,終要面對離別,所以,不管未來怎樣,相信有愛的地方就有精彩,就有我渴望得到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不想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