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我一邊做作業,一邊哼着S。H。E的《我不想長的》。

  我也不想長大,可沒辦法,轉眼我已經12歲了,已經不是從前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了。長大可真累呀!每天背上沉重的書包去上課,回到家還有做不完的作業。嗨,我真想快點放假,好好放鬆一下。

  我不想長大。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可長大以後,每一次看到小動物高興的手舞足蹈時,總會從身邊傳來一陣思想教育:“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長大了,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現在的競爭力這麼強,你不好好學習,以後你怎麼在社會上立足呀?別整天想着養動物,玩物喪志,你懂嗎?”學習、學習,整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難道長大的生活只是意味着每天在書堆里生活嗎?那我寧願音樂做個小孩。

  我又哼起了那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