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與我的好朋友王倩倩還有其他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玩跳皮筋。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並且覺得普通的跳太簡單了,我們兩個想提高一下難度,準備開始“合跳”,我們跳得越來越樂不可支了。 

  剛我們跳到最後一下的時候,我不小心絆了繩,害得他直接就摔到了地上, 

  我們所有人都跑上前去,關心的問她:“你怎麼樣?沒事吧?”,我看到王倩倩的膝蓋上鮮血直流,我特別害怕,連忙上前去扶他,可誰想到,他卻狠狠地甩開的我的手。可我嘴裡還是不停的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還特別有誠意地對他說:“對不起!對不起!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管什麼用啊!行了,你也別虛情假意的在這兒跟我說對不起了,我摔跤了,你肯定高興得不得了了吧?”他生氣的說道。“要是我故意把你摔在地上,再假惺惺的跟你說對不起,鬼才會相信你會原諒我,說不定,還會藉此機會好好罵罵我呢!哼!你聽清楚了我要和你——絕——交!”說完,他便讓我那幾名好朋友,扶他起來,然後一瘸一拐的回家了。 

  我心裡特別委屈,自己跑回家好好的哭了一通。 

  第二天,我又見到了王倩倩,他瞪了我一眼,然後頭也不會的走了。我跑上前去,向他把這件事情解釋了清楚,沒想到他居然會在耐心的聽我講話。 

  而我最後又跟他說了聲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