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不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不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記事 

  無聊……還是無聊。我坐在窗戶前,望着蔚藍的天空發愣。自從遊了石榴園回來以後,媽媽就認為我玩得有點野,說什麼要讓我收收心。我的天,冤枉啊,才一天,而且還耗費了我不少精力和體力,把腳脖都扭了,也叫野?不過好歹也出去玩了一下,平時除了上學,連供電局大門也沒出去過一下。 

  現在在家裡,媽媽對我還比較松,給了我一個權力——可以出去玩。可是,下面也沒有什麼可玩的,除了能去體育場(小花園)翻兩下單杠,還能幹什麼?唉…… 

  在家裡,作業題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輪到休息時間,又要抱着看過不知多少遍的課外書反覆“拆裝”。除了能抱着毛茸茸的大熊打個盹兒,還能幹什麼? 

  於是,就這樣,我煩心地度過了幾天。可是,如果換種心態去面對、去感受,是否就會快樂?我試着去做到,結果,真的變了—— 

  我再在題海中探索、貪婪地吸收着一點一滴的知識;在奧數題中思考、總結經驗,在新華書店中尋找人類的謎團……這使我從學習中找到了快樂,尋到了寶藏。 

  空閑時,我會下去呼吸新鮮空氣,尋找秋天的碩果累累,聞尋秋天不一樣的氣息和飄香的瓜果。有時去玩弄玩弄花草,品味品味一串紅,和蝶蜂蚱蜢作伴,樂在其中。 

  無聊時,我也會打開電視稍稍放鬆片刻;打開電腦,和網友們敞開心胸談天說地…… 

  晚飯後,我拿出相冊,回味小時的童真和快樂…… 

  有時幾天過去了,我突然覺得:生活中蘊藏着無數快樂,何必過得那麼累呢? 

  想想以前在學校里的抱怨和不快樂,與小夥伴之間的矛盾,和父母老師之間的鬥嘴……換種心態,換種境界,就能發現:我真的不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不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