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想說什麼,因為我感到世界一片凄涼。

  在2013年2月23日下午7點47分54秒,我做了一件讓我後悔一生的事。

  在這天下午,我吃過晚飯於7點45分走出飯店回家,突然發現在我家車的車輪子旁邊有一隻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長得非常可愛,但兩隻眼睛中沒有天真活潑的眼神,卻有幼年小狗眼中沒有的恐懼和害怕,身上的毛也很久沒梳洗,一卷一卷的,但由於小的原因吧,顯得異常可愛。

  一開始,我和我爸發現了這個小傢伙,和它玩了一會兒,隨後來了一個牽着狗的人,爸爸很主動的問道:“這狗你要嗎?”那人答:“要啥呀。這一個還弄不過來呢!”微微一笑,走了。媽媽過來了說:“走呀?”“這裡有一條狗不出去。”爸爸說。“呀,真是,去,去,去,上一邊去。”媽媽一邊說一邊用腳把狗趕向一邊。可是在媽媽上車后,那隻小狗又跑到了輪子底下。我示意車別走,並對他們說:“我想把這隻小狗帶回家,可以嗎?”媽媽思索了一會兒,說:“不行,到咱家沒人照顧它,還是一樣。”“我。”“好了好了,你把狗引到外面去,我們走。”我很不情願地把他引走。

  回家的路上一直嘆氣,媽媽安慰我說:“那狗會跟人了,肯定會有人把它帶回家去。”但我到現在也一直後悔。

  嘆,願天下有緣狗終有歸宿

  初一:張澤富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